南昌拼团购房208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又一个大型公园来了!鱼目山生态公园项目确定建设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 2023-07-30 11:06:0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微信图片_20230730094946.jpg

近日,南昌市经开区管委会发布了关于印发鱼目山生态公园项目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决定从即日起组织开展鱼目山生态公园项目建设专项行动,现制定实施方案。

该项目目标任务为提高站位,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坚持精心设计、科学规划,立足城市发展全局,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扎实做好“依山就水”“显山露水”文章,全力打造两区交界、江河交汇、山水交织、城景交融的城市生态连廊,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充分认识到鱼目山生态公园是我市打造城市生态连廊的重要一环,也是南昌经开区与红谷滩区协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发挥高位调度优势,精准施策,压实责任,上下联动,协同发力,推进任务目标。

微信图片_20230730094946_1.jpg

据了解,鱼目山地处红谷滩区与南昌经开区交界地带,是乌沙河与赣江汇流口所在地,毗邻赣江市民公园五期,与城市北一环、英雄大桥、金山大道高架路、经开大道等主干路网相接。

微信图片_20230730094947.jpg

根据规划方案显示,该项目将通过环境整治、生态修复,进行底泥清淤疏浚、管网雨污分流、引水活化水体、打造生态岸线、地表海绵净化等措施,切实改善区域水环境;做好设施改造、荒地利用、枯木清理、绿化修复、道路连通等工作,保留自然风貌、改善环境面貌,让区域疏林草地、青山林地、湖泊湿地各有特色、相得益彰。

该项目未来建成后,将成为满足市民休闲生活的打卡胜地,既可登山远眺,置身生态宁静之中,极目所见皆是城市璀璨繁华;又能纵情江河湖,行走绿道间,赏水清岸绿、鱼翔浅底、鹭鸟翻飞,同时也将进一步增强红谷滩区、南昌经开区交界处的规划、管理,强化区域协同,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着力打造城市生态新名片、城市形象新窗口。

今日楼盘推荐》》》旭辉中心公园里【售楼部电话:400-819-6525转559,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8888元优惠。】

查看相册

旭辉中心公园里

10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89㎡);3室(108㎡);3室(97㎡);3室(117㎡);4室(132㎡);4室(155㎡);

地址:[经开区]经开区海棠北路与荷华路交叉口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559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caowe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