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6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7人申请入群

赣城璟悦府规划出炉,南昌地铁四号线坛子口项目

发布时间: 2024-01-20 11:58: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022年10月11日,南昌市本级第三批次集中土拍中,其中老城核心区江电地块被江西省赣城置业有限公司拿下,总价2.98亿,楼面价约5549元/㎡,溢价率0.9%。2023年8月,该项目突然发布整体打包转让的消息,总金额高达3.31亿。2023年9月底,该项目成功被福州汉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接手,且已经完成股权变更。2024年1月17日,该项目正式发布规划许可证批前公示,即为南昌赣城璟悦府

南昌新楼盘,南昌最新项目,赣城璟悦府规划,南昌赣城璟悦府

南昌赣城璟悦府商住小区位于西湖区井冈山大道以西、洪城路以北、江电路以南。

从规划方案看,项目用地面积29577.44㎡,总建筑面积80419.92㎡,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61369.46㎡,地下总建筑面积19050.46㎡,计容建筑面积42572.66㎡,包括住宅42572.66㎡,商业及商务办公建筑面积7664㎡,邻里中心2593.2㎡。

南昌新楼盘,南昌最新项目,赣城璟悦府规划,南昌赣城璟悦府

项目规划容积率1.814,绿地率10.01%,总户数351户,住宅建筑面积42572.66㎡,可算出户均面积为121㎡,看得出这个项目也将以大户改善为主了。从效果图上看,项目规划有8栋14-17F的小高层,整个小区都是公建化外立面,沿井冈山大道和洪城路还规划有3F的沿街商业,项目北面近距离坛子口地铁站,是真真正正的地铁盘。

南昌新楼盘,南昌最新项目,赣城璟悦府规划,南昌赣城璟悦府

地块紧靠地铁4号线坛子口站1号出入口,有望建设成为商住一体的TOD项目,未来和绳金塔历史文化街区项目形成更好的区域商业联动。地块周边还近地铁3号线以及王 府井百货,因此出行及购物将非常便利!此次地块启动前期动作,2024年也有望开盘入市。

查看相册

赣城璟悦府

价格待定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121㎡

地址:[西湖]南昌市西湖区井冈山大道以西、洪城路以北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11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