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43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南昌楼市几大利好消息来了,房地产复苏指日可待!

发布时间: 2024-01-27 17:19: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南昌楼市几大利好消息来了,这两天,楼市利好消息接连不断!1月25日,在金融监管总局在新闻发布会上,支持各地城市政府和住建部门,因城施策进一步优化首付比例、贷款利率等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2.png

1月24日,《关于做好经营性物业贷款管理的通知》印发,明确提到,将一视同仁满足不同所有制房地产企业合理融资需求,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3.png

但这并不是最吸睛的,1月24日,重庆调整房产税,应缴税额“打7折”,建筑面积180㎡内免税!在同一日,央行行长潘功胜出席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布会时称,央行将于2月5日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向市场提供长期流动性约1万亿元;

1701097996885.png

同时,1月25日将下调支农支小再贷款、再贴现利率0.25个百分点,并持续推动社会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

5.png

官方消息一出,市场直接沸腾了,股市直接涨停。

需要指出的是,2023年央行曾两次降准,分别是在3月和9月,调整均为0.25个百分点,而本次降准0.5个百分点,力度更大。

事实上,市场对于此次降准已有预期,但在新闻发布会上央行行长提前公布下个月要降准,这还真是史无前例!开年就给出大礼包,显然,2024年还将继续延续货币宽松的政策。政策松了,买房的选择也就更多了,要求也会更多。

6.png

如果说健康是人生的追求梦想,那么拥有“第四代住宅”便是每个人的心中所向.它是一种新的住宅设计理念,强调 “共享”、“生态,是未来新型住宅的发展方向之一.因此它的特点也很鲜明:大量绿植包裹的生态外立面、可以覆土、挑高错层空中花园等等。

需要指出的是,南昌也将迎来这种新型住宅。新建城的新盘,A1地块。位于新建城项目的西北面,目前还是一片荒地。

7.png

从效果图就可看出,错层阳台,空中花园,垂直森林……看着它,就能想象到生活的美好。喝茶种树,足不出户,就能体验森林氧吧。完全是一种新的形态,非常的震撼。

8.png

整体而言,降准有助于改善经济与房地产复苏预期。一方面,降准有助于改善房地产信贷环境;另一方面,央行加码稳增长政策力度,改善经济复苏预期,叠加之前出台稳楼市政策效果逐步释放,利好房地产信心修复。

而第四代住宅,近年来,政府相继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扶持第四代住宅建设,如提供贷款、减少土地出让费、给予税收优惠等,这些都能够降低开发商的建设成本,从而间接降低了购房者的成本,从而实现第四代住宅的普及。所以,他的到来是楼市产品消费升级的必然,也是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