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7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中京学府值不值买?位置偏吗?地铁口,三中旁,宋韵雅宅!

发布时间: 2024-03-21 16:37: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京学府值不值买?随着南昌的不断发展,城市主城区的新房已经越来越少,而中京学府就是位于南昌主城区青山湖地铁口的一个新项目,具体位置在青山湖区民园路226号,执掌青山湖大道/高新大道/沿江快速路三条城市主动脉.家门口地铁4号线/5号线(规划中),多维交通路网,从容出行,便捷速达全城.备受南昌买房人的关注,那中京学府到底值不值买?看完你就知道了。

1145471512447.jpg

从开发商、位置及配套来看,中京学府是一个很不错的新房楼盘。项目由中京集团开发,赣系房企综合实力10强,7载匠造7大精品力作,皆已如期交付,深受业主好评。2023年,择址天赋贵地——青山湖东岸,匠造宋韵雅宅。

1143585017822.jpg

其次项目所在的青山湖东岸,集萃学校、交通、金融、商圈、公园、生态等丰盛配套,宽人生悦生活。坐拥新城吾悦广场、万象汇醇熟商业配套,“吃、喝、玩、乐”一站式生活服务,引领生活潮流;随着中骏世界城、新江纺·1953文创空间等城市配套逐步成型,城芯之上再造繁华,成为青山湖东岸的生活主场。临近青山湖风景区,包含了丹霞公园及燕鸣岛公园,可揽沿河风光,视觉享受的同时还能兼顾身心健康,流动的水系可净化空气和土壤,加之适宜的温度和湿度,漫享城芯生活美景。

1143566602541.jpg

教育方面则一路之隔南昌三中(临江校区),周边摩码幼儿园、塘山幼儿园等多所幼儿园环伺,出家门进学校,优质教育资源,浸染儒雅学风,以浓浓的书香氛围护航孩子锦绣前程。

1720146055211.jpg

再从小区品质来看,是非常值得购买的,中京学府以中国宋式建筑格局为形,取家族门仪之魂,演绎中国门第之尊荣。项目产品规划约3/4为洋房,青山湖东岸难再有的稀贵洋房住区,少数人的专属谧境,为高端人居从容立序。一脉宋式园林雅韵,以“一轴一环三园六景”打造返璞归真的理想生活,于此,听风、观花、煮酒、赏月,日常生活中风雅渐生;全龄娱乐空间,4大架空层会所,满足从孩童之趣到老年之乐,盛放全家人的美好时光。

1144003810833.jpg

每一个细节深研的背后,都是对高品质人居的追求。中京学府深研人居美学,匠造宋韵洋房、宽幕高层,以大面宽、大开间、大尺度,为青山湖东岸专门定制品质生活。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拨打下面售楼部的电话,南昌楼盘网专业选房师为你详细讲解。【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18,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查看相册

中京学府

115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8㎡);4室(119㎡);4室(130-132㎡);

地址:[青山湖]南昌市青山湖区民园路226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21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iao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