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0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江山云著怎么样?占位南昌赣江江岸线中芯段,开启都芯生活新篇章!

发布时间: 2024-03-23 17:32: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江山云著怎么样?岁月臻藏,以理想人居回应一城久仰。当艺术遇见生活,那将会是一场怎么样的视觉盛宴?赣房·江山云著由三大国际名师倾力加盟,建筑整体包含着人文、自然、内敛、低调的特性,采用大面积的玻璃幕墙+铝板设计,通过低调奢华的工艺品级立面刻画,彰显品质与身份,奔赴一场文化与艺术的精神共鸣,九龙湖都芯理想生活自此开启崭新篇章。

af73d51a8fce8383e94725b724efced.png

赣房集团作为老牌国企、省属重点企业江西省水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赣房集团自2020年7月组建以来成功拓展了诸多具有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从合作开发到独立操盘再到代建开发在省属重点企业江西省水投集团的领导下持续以老牌国企的硬核实力深耕赣鄱大地用匠心与专业筑造人居,为人民群众创造幸福生活。

14d7f176aa44b0ab36d3a2b5b29fd84.png

高质量的生活离不开高标准的物业管理服务,赣房商管物业与第一太平戴维斯强强联手,在滨江美学生活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为江山云著建设专属物业服务体系,定制五常118项白金服务措施,英式白金物业管家服务、智能物业服务体系等多重服务标准。二者将携手同行、合作共赢,一同为江山云著的业主提供高品质物业服务标准,实现打造高质量社区的幸福愿景。

d97529e42f24b6f5b88adc3c754347c.png

江山云著为南昌带来人居艺术的大赏,取意于《千里江山图》的磅礴意境,融合画中江水、山峰、云海、著所等秀丽山河景象,择址九龙芯赣江正席、繁华集萃之境,以1栋约189米“时光之印”高层写字楼与7栋约167㎡-608㎡滨江大宅,成就一个独属豫章的千古画卷中的江山云著

1f5707e560a5f461dbe75c15cb7693d.png

江山云著位于龙兴大街以北,城运路以东,赣江南大道以西,占位南昌赣江江岸线的中芯段,坐拥一线赣江江景,旁边就是赣江市民公园、国体中心、九龙湖公园、江西赣剧院。南昌平安金融中心正在建,距离南昌地铁四号线安丰占约500米,在南师附小和南昌外国语学校的学区范围内,整个板块打造成南昌市品质高尚人居标杆。

aca899b3352e23c37fb706262780189.png

江山云著建面约167㎡的4+1室2厅3卫,独梯入户归家尊享约7㎡入户花园,4+1朝南开间,宽幅约16m,超大化瞰江视野,大厅约24m南向观景阳台,约1.9m进深,居家沐浴阳光。约36m客餐厅,南北通透,纳藏阳台空间可达约48m。主卧约27m专属私域,尽揽宽境阳台,生活自带高光。厨房可拓展5㎡,拓展后约13.5㎡,共享幸福滋味。户型采用双套房考究设计,共享四室同堂的天伦之乐。

714debd8276499481d2b16c9de8d996.png

项目前段时间已经公布了规划,1栋写字楼,7栋住宅,其中3栋24F,2栋29F,2栋31F,户型面积在160-300㎡之间,300㎡的户型有44套,200㎡的户型有88套,160㎡的户型有232套,全部都是两梯两户。目前主推建面约167㎡户型,在售均价约19000元/㎡。更多在售户型信息可拨打下面售楼处电话,南昌楼盘网专业选房师为你详细解答。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25,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查看相册

江山云著

19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暂无资料

地址:[九龙湖新城]红谷滩区九龙湖片区城运路以东、龙兴大街以北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12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xiaoxi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