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7群(2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实体经济复苏,商铺置业正当时!

发布时间: 2018-07-13 10:31: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上个月刚结束618年中大促,马上又快到“双11”,这么多年的11·11购物节,已经办的如火如荼,演变成为全球人的购物节日。

然而,电商已经突飞猛进地发展了很多年,现在的电商成本之高已不低于实体店:人工11%、天猫扣点5.5%、推广成本15%、快递12%、售后2%、财务成本2%、水电房租2%,加上税务,如果没有50%以上的毛利率,电商根本没有办法持续经营。

在经历了多年快速增长之后,从20162017年开始,网购电商们已经明显陷入了线上增长的瓶颈,GMV增长速度从前几年年均6070%回落到了30%左右的水平,而新用户流量也已经基本停止了增长。恰恰相反,实体商业在经历了几年的压制后,逐步找到应对之道,重新站住脚跟,恢复增长。

在此情况下,以阿里、京东为代表的电商巨头,明显加大了布局线下的力度,实体商业的价值被网络巨头们重新认可:标志性的线上手机品牌——小米,2017年开始开设小米之家,誓言3年内在全球开2000家;苏宁易购2018年要新开线下门店5000家;京东大举扩张实体,宣布年内开设超过200家京东之家和3000家京东专卖店……而网购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除了开设自己的天猫小店,还投资控股了银泰、大润发、百联等传统实体商业,并进行线上线下一体化改造。其旗下的盒马生鲜,从线上走下来,不到一年就在全国布局了20多家生鲜旗舰店。线上对线下再也不是冲击、替代的关系,而是重新发现彼此价值,进行线上与线下的一体化、融合化发展。这些从线上走下来的商业,因为有线上配送优势,对商铺地段位置的依赖更小,成为实体商铺租赁的生力军。

星巴克曾经一度被COSTA和一打主题咖啡馆逆袭过,但经过设计全面变革,更情怀式更体验的主题店模式推出之后,再次占据了市场。再看看ZARA,同样是买衣服,它却使服装店重新焕发了青春。

现在众多实体店之所以还在徘徊,是因为他们还没有醒来。一直在拼价格、拼门面优势。未来那些同质化的产品将越来越没有竞争力,唯有那些能为用户提供独有体验的实体店,将脱颖而出。在这个大趋势下,很多电商也被倒逼着从线上走到线下,开设实体店为消费者提供一个体验的场所,弥补自己的短板。

因为商业核心优势正在从“价格”变成“服务”,但是比拼起服务,“电商”又怎么可能是“实体店”的对手?更何况再试想一下,当我们漫步在大街上,如果没有一排排错落有致的店家,那是一种怎样的失落感?

 

电商是用“价格”逆袭的实体店,现在实体店需要用“服务”扳回一局!日本也曾有过实体店衰退期,但几年的调整后,重新稳定崛起,当下的中国正如同当年的日本。

这就是“消费升级”的本质:零售业已从一个交易的时代,进入到一个关系的时代,商家可以在实体店上大动手脚,从而营造出一种无与伦比的消费场景,但是电商是通过电脑和智能手机进行交易,所以很难向消费者提供独特体验,它们必须寻求突破!

这就是“需求升级”的本质:消费者需要从对产品的满意感转型为精神层面的满足感。以前是人随物动,现在是物随人心。届时商家的文化、创新、体验及情怀,都将英雄有用武之地!

实体经济的复苏,意味着商铺投资开启新一轮的抢夺战。俗话说得好,商铺买得好,票子没烦恼,投资不投机,买铺不买股。买铺就像找对象一样,看对眼不容易。

一看地段,好地段才能有好财源,这个不用多介绍,道理大家都懂;

二看客群,有人的地方才有消费,客群量大,才能拉动消费增长;

三看颜值,空间大、颜值高的商铺,自己看得舒服,客户也更来电;

四看回报,省钱的同时更要能赚钱。

新力合园商铺,位于地铁4号线延长站点,8.4米超奢开间,大开间短进深,集多种商铺优点于一身

双干道铺龙兴大街与阁皂山大道交汇处,每日尽享30万以上车次人流

学院铺小学金铺,大学钻铺(赣江技工学院,科技师范大学,南昌工学院)

地铁铺礼庄山站地铁口,庞大人口红利,第一时间抢占财富先机

医院铺西北面为医疗用地,未来将带来庞大的医院群体的消费

新力合园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区上饶大街与阁皂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64606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