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5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泰禾南昌院子:夜来清梦好,洗尽浮世尘

发布时间: 2018-08-19 17:42: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国人的故事里,永远缺不了院子。院子留给中国人的,是骨子里的情节,蕴藏着我们真挚淳朴的回忆与情感。记忆中儿时的家,是那一方院落,参天的老榕树,湛蓝的天空,厨房传来饭菜香,院子里嬉闹的孩童不知日落。如今,高楼大厦取代了亭台楼阁,在寸土寸金的都市,院子已变成多数人的梦想,我们要去哪儿圆那一介院子情怀?

泰禾南昌院子,作为城市院墅之尊。以皇家园林为蓝本,汇聚私家园林精髓,纳千古文化于一院,围合天地,呼应国人感情深处的居住样式,营造当代中国人的精神家园。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元/㎡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御湖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03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园林景观,贮藏天地乾坤

泰禾南昌院子对园林景观的打造十分讲究,遵循城市肌理,因地制宜,纳藏奇珍异景于一院,贮藏天地锦绣乾坤。

泰禾南昌院子,拥有江西全境最的自然山水。依山而筑,52米高差,成为南昌纯正的山地别墅,背靠国家级5A景区梅岭,约205种鸟类,2000种植物,是南昌最大的“生态绿肺”;背靠水源地保护区,成为南昌唯一饮用水源地别墅,坐拥乐化水库,南昌市达标率100%的饮用水水源地,不仅其生态环境受到两种国家法律的绝对保护,而且水源地使得局部地表空气变得湿润,夏天降温,冬天增温,成为南昌宜居地佳选。

泰禾南昌院子专享一线山水资源之外,承袭泰禾院子系坊巷规划,汲取福州三坊七巷之脉络,结合南昌历史文脉,因地制宜,匠心打造“四街五坊十七巷”格局,每一条街名、坊名皆出自《滕王阁序》。漫步坊巷之间,感受文化意蕴,其中的肌理格局与秩序,在高墙围合、静街深巷中幽静呈现,在日月星的无声交替中,演绎着天地人的和谐统一。

中式合院,匠著园林居所

如果说师法于自然成就一院景深,通过叠石、理水、植栽、造景、寓意等彰显园林“大、深、精、美”,贮藏天地锦绣乾坤,那么便捷的交通、繁华的经济商圈等的区位价值,则为国人匠造新中式院落的居住理想胜地。

泰禾南昌院子落址赣江新区,国家级新区,中国中部地区崛起的核心之地。不仅拥有梅岭山水胜境,历史文脉浓厚,更拥有千亿门户,占据交通枢纽绝佳地理位置,接驳城市繁华却远离喧嚣,国际交通发达。泰禾南昌院子,必将成为国人独享一方的精神家园,提升南昌人居新高度。 

典藏合院,载誉加推

此前,泰禾南昌院子建面约110-160[上下院][合院]产品,一经推出深受社会精英争藏。据克而瑞数据分析,在南昌市限价政策与装修房政策之下,2018年上半年南昌别墅市场成绩却甚是斐然,别墅累计成交1034套,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1%

别墅市场能创造如此佳绩,主要归功于泰禾南昌院子。在2018年上半年,泰禾南昌院子成交394套,占全市别墅销售套数的38%。不仅创下南昌别墅市场销售套数、面积、金额销售“三冠王”,更是超过往年别墅销冠的2-5倍,成为南昌别墅市场现象级销售创造者。 

为礼献豫章精英人士,泰禾南昌院子现已载誉加推建面约106-127㎡典藏合院,即将盛大开盘,并强势推出建面约160-220㎡大宅[華璋]。承袭紫禁城院落之皇家气势,对园林建筑与景观进行优化布局,纳藏千年豫章文化底蕴,揽拥一线山水资源,集大气威严与灵动婉约于一体,营造疏阔生活尺度,筑造精神故乡。品鉴热线:400-818-0066 830396,来电或点击报名即享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350元/㎡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御湖路88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039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