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3群(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正荣华润玲珑府怎么样,价格多少?

发布时间: 2018-08-25 16:09: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正荣华润玲珑府,谨呈九龙湖金脉腹地,背依万达、西站、会展三大商圈,让繁华一墙之隔。社区罕见2.0低密容积率,约35%的绿化率,让居者回归公园生态大境,承袭两大品牌的匠人理念,首发建筑面积约108㎡实用主义小洋楼,处处考究日常人居所需。空间分布合理,尺度井然有序,肇启九龙湖低密生活体验。

正荣华润玲珑府24栋住宅组成,包括4栋阔景高层和20栋花园洋房,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高达35%。项目位于西临阁皂山大道,南临西站大街,快速对接枫生高速,靠近交通枢纽南昌西客站和南昌长途汽车站,距离正在建设的南昌地铁4号线礼庄山站大约300米,交通较为便利。周边配套有南昌华南城、沃华W广场、华盛奥特莱斯、南昌大学、龙岗小学,前湖湿地景观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达智路88号正荣学府壹号售楼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6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强大品牌力量,与九龙湖共繁荣

随着交通、商业、教育等配套设施的不断完善,九龙湖已经强势崛起为拉动南昌发展的重要区域,吸引各大品牌开发商纷纷入驻。正荣和华润两个知名地产联合开发的项目就落在了九龙湖,从项目拿地、动土建设到开盘,正荣华润玲珑府一直备受大众关注。

华润、正荣是一直以来都以强大的综合实力树立行业标杆,是中国内地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发展战略布局全国各大城市。在中房网发布的《2018年中国房地产企业500强榜单》中,华润排名第11位,正荣位居第20位。作为全国房地产企业前20强,华润和正荣一直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品质深耕房地产,致力为美好生活而服务。

正荣华润玲珑府作为两大地产品牌强强联合开发的项目,从项目设计到建设,从环境到服务,将打造成适合大众的匠心精工产品。 

靠近南昌西站,占据城市未来发展

正荣华润玲珑府位于红谷滩新区文宗街36号(龙兴大街与文汇街交汇向南约300米),地理位置可以说十分优越,靠近交通枢纽南昌西客站和南昌长途汽车站,西临阁皂山大道,南临西站大街,快速对接枫生高速,交通十分便利。周边配套有南昌华南城、沃华W广场、华盛奥特莱斯、南昌大学、龙岗小学,前湖湿地景观等。

除此之外,正荣华润玲瓏府还是个地铁房,项目距离正在建设的南昌地铁4号线礼庄山站大约300米,走路仅需几。据了解,地铁4号线礼庄山站预计明年3月份实现结构封顶,全线预计2021年底开通试运营。正荣华润玲瓏府依托九龙湖完善的配套,未来随着地铁四号线和九龙湖过江通道的开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

 

2.0容积率,低密健康生活

正荣华润玲瓏府立足低密住宅,致力于打造健康舒居生活。项目在建筑规划上也用心为健康生活服务,正荣华润玲瓏府占地面积约7.2万,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高达35%,由共24栋住宅组成,包括4栋阔景高层和20栋花园洋房,从规划上就保证了小区的舒居性。

正荣华润玲瓏府注重居住的舒适感,小区植被多样,花园洋房和高层搭配,2.0的容积率告别了高楼密集的压迫感,可以让居住人享受到低密的健康生活。了解更多项目详情,欢迎致电售楼部电话400-818-0066 156004,通过楼盘网报名还可享受立减一万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达智路88号正荣学府壹号售楼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15600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