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九龙湖碧桂园温泉城首期办证,预计年底面世!

发布时间: 2018-08-29 11:55: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南昌九龙湖碧桂园江南温泉城B地块已经办理建设工程许可证。B区总建筑面积为99267.28㎡,共规划31栋住宅楼,住宅计容总建筑面积为94527.18㎡,其中接入温泉的面积不低于住宅部分计容总建筑面积的50%。住宅业态以多层洋房和小高层为主。

碧桂园温泉城B区位于九龙湖片区规划路以东、长岗路以北(九龙湖片区JLH1604-B02地块),地块面积为94.984亩,容积率为1.5,绿地率≥35%。建筑密度≤30%,拿地楼面积为楼面价2980/㎡。目前项目已经开工,正在进行土地平整施工,根据计划,项目最快将在今年年底面市。

碧桂园温泉城周边楼盘有融创万达城、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红星桃花源筑等,都是体量比较大的项目,未来人气不会差。目前融创万达城(即南昌万达城)和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均有房源在售,红星桃花源筑预计10月份首开。

南昌万达城现主推H1#2#6#7#高层房源,预计后期加推4#9#,建筑面积95-140㎡的三房/四房,均价16000/㎡,带装修交付,结构为1-33层两梯四户,一单元,6#为两个单元。该批房源预计202012月交付。

项目另推售40-200㎡现铺,一楼44.5米 二楼4.5米。毛坯交付,通水通电,即买即收益。600万方超大社区,15万固定消费人群,百亿商业耀世登场。另有少量前期小面积带装修现房公寓和低层洋房在售,洋房户型140-180㎡,洋房均价14000/㎡,毛坯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红谷滩九龙湖片区九龙大道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0205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云南城投集团汀兰湖地处温泉东大道8号,是南昌独有的温泉入户楼盘,标配室内室外双温泉泡池,在家就可以舒享诗意生活。目前在售新品中式院子别墅,独门独户独院,且温泉入户,面积94-138㎡,均价1700018000 /㎡,总价160万起。项目另有高层和双拼别墅在售,高层主推面积89-110㎡,89㎡可做322卫,折后均价8500/㎡;双拼别墅主推面积180-200㎡,均价15000/㎡,毛坯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温泉东大道8号(昌樟高速生米出口)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98430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mo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