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9群(2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最新消息!进军5G!绿地3.56亿战略入股佰才邦与瑞为技术

发布时间: 2019-06-23 17:42:44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6月21日下午,绿地控股(600606)宣布完成两项科创企业投资,包括斥资2亿元战略入股4G/5G微基站创新领先企业北京佰才邦技术有限公司(简称“佰才邦”),以及斥资1.56亿元战略入股视觉识别领先企业厦门瑞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瑞为技术”),均成为两家科创公司的第二大股东

短短半月之内,继投资城云国际和涂鸦智能后,绿地进军5G通讯和计算机视觉技术领域,进一步完善绿地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创新科技产业布局。

据悉,此次绿地与佰才邦合作将在战略投资的基础上深化产业协同。组建合资公司,并联同其它运营商合作探索“社会化建网”和网络运营、推进地产边缘云服务;5G应用落地,运用佰才邦的领先技术全力推动绿地在5G室内覆盖、边缘计算、智能楼宇、智能酒店等各产业板块及多产品形态的5G应用落地等等。

瑞为技术则是业界领先的视觉智能感知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深圳、北京、厦门均已设立研发中心,已形成智慧零售、智能安防、智能车载以及智能家电等四大产品线业务布局。

瑞为技术与绿地在地产、商业、基建等板块具备高度协同空间。双方拟在上海共同成立合作平台,开展智慧零售、智慧楼宇、智慧园区、智慧社区、智慧工地等各应用领域的深度合作,未来绿地集团将构建真正打通各个生活场景的智慧城市统一运营管理平台。

绿地控股称,下一步,在成为重要战略股东后均将推动在上海建立研发总部及市场总部,提供产业、场景、市场等方面资源的基础上,绿地还将发挥集团平台整体优势,推动绿地系高科技企业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实现不同技术领域企业之间的优势互补。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将围绕核心前沿创新科技领域,强化“战略投资+产业协同”双线模式加速打造绿地系“独角兽矩阵”,搭建绿地特色科创发展体系,加速向“城市建设运营商”全面转型。

责任编辑: hur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