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3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站前学府附近有哪些学校,交通方便吗?

发布时间: 2019-10-12 11:44:25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很多人买房都是为了子女的读书问题四处奔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附近有优质的楼盘,站前学府。

站前学府附近有哪些学校?站前学府从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再到高中,都在项目一公里以内。尤其马路对面就是南昌市前三甲的小学——站前路小学,名校、名师、教学质量不容置疑,初中还有南昌市铁路一中,江西省重点中学,全国知名中学;强大的教育资源,从小学到高中读书都在家门口,完全满足了配套。

站前学府交通方便吗?项目拥有便捷的多维立体交通,百米开外就是南昌火车站,家门口的火车站,随时都可以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地铁2号便地换乘1号线、3号线和4号线,以及未来的5号城市环线,畅达全城各处。公交出行更是非常方便,有2路、10路、18路、27路、216路高铁1路、机场1线等24条公交线路经行,无论你想要去城市哪个地方,或者去坐高铁、坐飞机,总>

站前学府位于西湖区站前路19号,周边生活设施配套非常完善便利,位于南昌市的传统商圈“老福山-南昌站”商圈核心位置。华润万家、沃尔玛、苏宁易购、绿滋肴等大型连锁品牌,以及众多便利超市;南大四附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等;娱乐设施更是众多。

站前学府,学校就在家门口,建面约40-70㎡双70年产权公寓火爆来袭!站小、铁一中,老城芯,低总价低首付,均价8800/㎡,首付15万。纯现房交付。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8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800元/㎡

楼盘地址:西湖区站前路19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