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5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9人申请入群

万科高新新盘万科海上之光来了,你的钱包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 2019-10-19 15:44:06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最近很多网友都来咨询小编联发万科海上明月开盘了吗?但今天小编要给你们介绍万科另外一个新盘,万科海上之光!

万科海上之光在哪?海上之光作为万科海上传奇的压轴之作,整体规划为低密的生态科创园区。项目东侧紧邻南昌唯一的城市“天然绿肺”——1800亩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约4.5平方公里的湖面与2500余亩土地一起构成自然、和谐的森林湿地体系,成为老人早晚运动、情侣周末打卡、亲友节日度假的一方生态乐土。

万科海上之光怎么样?项目坐享配套醇熟的海上传奇商业街区。作为高新区重点打造的核心路段,艾溪湖北路人潮汇聚,商业氛围浓厚。距项目约1.5公里处,有目前高新区最火的新城吾悦广场;去往南昌人熟知的京东天虹商场、恒茂梦时代等商业中心也十分便捷。

不仅如此,项目向北距地铁4号线(在建中)科技城站约400米,未来通车后将极大地提升周边居民的出行效率。多维快速干道路网、地铁与集约的市政交通配套,满足不同人群,便享优质生活。

万科海上之光涵盖了三种不同业态:

一、建面约30-58㎡创变公寓,低密形态,高舒适度,且成品交付,满足多种实用功能。

二、建面约45-107㎡主干道旁单层商铺,独立门户、临街开放,优享多元经营业态,商业氛围浓厚,生活配套齐全。

三、建面约239-267㎡低密独栋办公,单品容积率仅0.99,拥有独立店招大堂,环湖生态圈有氧办公,实属智企高阶领地。

目前万科海上之光售楼部已对外开放,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去售楼部亲自看看,也可拨打售楼部电话咨询。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488,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高新开发区艾溪湖北路18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48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