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9人申请入群

2020年南昌将有35个新盘入市,一季度新房网签5723套下跌56%!

发布时间: 2020-04-03 17:27: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020年的南昌楼市可谓风雨飘摇,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像“12级台风”一样席卷了全国的各行各业,包括房地产。但“不历经风雨怎能见彩虹”,南昌楼市在经历疫情的“摧残”后反而迸发出更强的生命力,前几天几场高溢价土拍也从侧面吹起了“楼市反攻的号角”,今年南昌将有有35个纯新盘入市,更多详情如下:

南昌一季度(1月统计数据截至18日共2598套,2月无网签数据,3月统计数据为2日至31日共3134套)新房住宅网签共5732套,同比2019年一季度12959套的网签套数下跌55.8%。

1季度新房网签5732套 同比跌56%

受疫情影响,南昌一季度新房网签低迷,房信网数据显示,从1月18日到3月1日,连续43天,南昌楼市网签无更新。据统计,南昌一季度(1月统计数据截至18日共2598套,2月无网签数据,3月统计数据为2日至31日共3134套)新房住宅网签共5732套,同比2019年一季度12959套的网签套数下跌55.8%。

3月签网3134套 同比跌38%

3月网签数据虽然恢复更新逐步回暖,但仍受到了疫情影响,月初日新房及二手房网签量挂0,与去年同期相比,新房住宅网签套数下跌近38%,网签面积下跌37%;二手房网签套数下跌56%,网签面积下跌55%。虽然网签数据存在一定的滞后性,但近期日网签量仍不及正常水平,且和疫情前的2020年1月上半月相比,网签量也下降了超四成。

新盘供应爆发 今年预计超35盘入市

近日有机构发布的《2020年一季度楼市总结报告》显示,进入3月,各地找房需求出现明显上涨,访问高峰出现。同时购房者信心指数也有所上涨,有42.8%的购房者认为今年是买房的好时机,32.9%的购房者认为今年楼市成交量将同比上涨;45.8%的购房者明确未来一年内打算买房。预计因疫情耽搁的购房需求会逐步释放。南昌3月以来楼盘营销中心访客明显增多,进入4月多个项目发布价格上调通知,南昌后面几个季度的楼市表现仍然可期。且从供应上来看,南昌今年新项目也呈现爆发势态。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知案名的新盘已达35个,从部份规划出炉项目来看,供应总体量已超1.6万套房源。从下面表格可以看出,今年新盘输出主力区域为南昌县无疑,尤其是南昌县象湖滨江板块诸如洪大、联发、煌盛、海伦堡、金茂、正荣等多个项目将集中入市。

今日楼盘推荐》》》通源新建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52,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昌西大道与祥云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