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1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6人申请入群

上月南昌新建房价格环比上涨0.6%

发布时间: 2017-03-20 10:36:09

来源: 江西日报

分类: 房产楼讯


3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2月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上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12个,持平的有2个,涨幅在0.5%及以内的城市有37个,涨幅在0.5%以上的有19个。南昌以0.6%的环比涨幅排第15位。

据统计,上月,70个大中城市中,有58个城市房价上涨或止跌。其中三亚、西安、重庆、广州和海口等5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增幅排名靠前。此外,扬州、韶关、哈尔滨、长沙和九江等城市房价增幅也较大,均位列前10位。

1月,南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持平。从此次数据看,上月南昌房价又涨了,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0.6%和13.8%。

另悉,上月,九江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8%,涨幅与长沙、哈尔滨并列位居第八,同比则上涨13%。赣州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4%,同比上涨14.4%。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