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7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九江上月房价环比涨幅居前十

发布时间: 2017-03-21 14:49:3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房产楼讯


记者修杰淼报道: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7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其中南昌以环比上涨0.6%的涨幅,排在70个城市中的第15位。

从发布的数据来看,2月份,70个城市中,有58个城市房价上涨或止跌。其中三亚、西安、重庆、广州和海口五个城市的房价环比增幅最大。当然,包括扬州、韶关、哈尔滨、长沙和九江的增幅也较大,位列前10位。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南昌房价环比持平,但是从此次公布的2月份数据来看,环比又上涨了,从同比来看上涨13.8%。从排名上来看,在70个大中城市中,南昌与沈阳、泉州、湛江、北海均为环比上涨0.6%,并列排在第15位。

另外,记者从江西省统计局获悉,统计数据显示,全省房地产市场总体平稳。1~2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217.04亿元,同比增长14.4%。

从房屋类型看,全省住宅投资148.92亿元,增长11.1%,同比回落1.2个百分点;商品房销售稳中攀升。1~2月,商品房销售面积410.3万平方米,增长36.4%,同比提高4.8个百分点,比去年全年提高1.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 tangdiw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