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1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南昌住房公积金月缴存禁超3464元

发布时间: 2017-05-07 10:19:38

来源: 南昌新闻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以下信息来源“南昌新闻网”,由楼盘网于2017-05-07 10:19:38整理提供】

记者昨日获悉,我市将加强对住房公积金缴存上下限的控制,严格执行住房公积金缴存上限标准,不允许超过上限缴存。

按照规定,自2017年5月起,月缴存额(包括单位、个人两部分,下同)超过南昌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确定的2016年度月缴存额上限的单位职工,须全部调整至年度月缴存额上限(即3464元)范围内。缴存单位在办理5月份汇缴核定前,须将所有超上限缴存的职工月缴存额调整到位。

据了解,单位经办人可以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中心领取或登陆中心官方网站下载《年度调整缴存清册》,准确填报职工住房公积金月缴存基数,并按缴存比例分别测算职工个人和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然后将加盖单位印章的《年度调整缴存清册》(一式两份)及其电子版报送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审核。 (记者 尹玲玲)

(南昌新闻网)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