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1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中秋国庆出境游进入预订高峰 今年拼假方式更加多样

发布时间: 2018-09-11 10:15: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日前,记者从省内旅游市场和在线旅行社获悉,中秋、国庆假期的出境游线路进入预订高峰,由于“双节”相距6天,今年拼假方式更加多样,另外,国庆出游时间前置到9月27日出发,出境游线路价格较平时普涨20%-50%。

“往年国庆前后休假几天拼出8天以上长假,今年中秋、国庆的拼假出游花样多,9月25日-30日连续休6天年假,可以拼出16天的双节假期,出游人群的长线出境游需求基本可以全面满足。”省内某旅行社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拼假方式的多样化利好长线出境游线路,预计市民对该类线路的旅游热情将进一步得到释放。

按照往年规律,中秋假期的中短途出境游产品更受青睐,国庆假期则是出境长线游占主导。出行高峰集中在9月30日至10月2日。记者注意到,今年我省市场上不少国庆出境游产品出游时间前置到9月27、28日出发。“也就是中秋假期结束没几天,国庆的第一波出游高峰就要到来了,说明大家出游热情高涨。”业内人士说道。

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关注的东南亚海岛6日游,9月29日出发价格为6980元,10月6日出发价格为5880元,错峰出游的性价比高。据了解,“双节”期间,出境游线路价格较平时普涨20%-50%,长线产品的价格增幅比短线产品稍低。另外,9月30日至10月4日是旅游产品价格高峰,从10月5日开始产品价格逐渐回落。10天左右的出境行程较受我省居民欢迎。

记者从南昌海关驻昌北国际机场办事处获悉,8月份,该办验放进出境人员82610人次,曼谷、芭提雅、芽庄、巴厘岛、暹粒、莫斯科等地都是我省居民热衷的旅游目的地。海关部门提示,出入境携带或邮寄物品的旅客,应提前做好功课,了解相关法律法规,知晓携带或邮寄物品的相关要求,自觉杜绝违禁物品的携带或邮寄,以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动植物、水果以及价值较高的燕窝、鲍鱼等,象牙、鳄鱼皮及其制品、红珊瑚等均属禁止入境的携带物品。(记者赵影)

来源:江西日报

责任编辑: zengmeng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