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不纠结!买了房子,将来一定会发生的2件事!

发布时间: 2018-12-24 10:51:25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一年没买房,今年又白忙!很多朋友明明知道房价的未来大致趋势,知道就算现在仅凭一己之力很难买房,但是今后就会更加难买房,因为房价势必会上涨,而钱只会越来越多,也就越来越贬值!所以明年复明年,明年何其多?

但是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聊买了房子,将来一定会发生的2件事,让各位朋友买房不再纠结!过程也许难,但是今后的买房路程未必比今天简单!就像很多人看到现在南昌房价都上2万的时候,却在怀念当初仅仅9000一平的时候,未来等房价突破更高的均价时,估计你还得怀念现在2万时代。

既然迟早要买,为何要给房价涨的机会?既然迟早要买房,为何不让自己提前住进自己的新家?这可和用信用卡不一样,这不属于提前消费,属于理智消费!别再让“观望”成为你发财的绊脚石。

买了房子,将来无疑会发生这两件事:

1.房产增值了,你得到了财富,以小搏大,清水换鸡汤

2.沒涨价,就当储蓄,钱留住了,还能保值增值,抵御风险

在如今这个只看房子的时代,你会发现不管是孩子的受教育问题还是你的工作问题,多少都和房子扯得上关系,也许你还在喊不公平,但是这就是现实啊,谁让大家都买了房呢?

就连新东方俞敏洪都直言:将来我们的货币会越来越多,那么钱只会贬值,可是房子不一样,房子是最靠得住的硬通货,有了房子这样的增值保值品,你心里就有靠得住的大山,实在不行,还可以靠一套房子白手起家!

你不买房是等着养房东吗?其实这是很简单的道理,你每个月的房租其实都可以用来还房贷了不是吗?那为何不直接用来还房贷呢?这样还可以拥有自己的家,住得也更舒心啊!有房没房,差距可真不是一点大!

有了自己的房子,你不用再看房东的眼色,不用每个月发了工资就先把房租给留好,每个月省吃俭用最后发现也仅仅是刚好养活了自己,却没能存下一分钱,就像小编朋友说的:这样子打什么工啊!一分钱没存着,都算在吃住上了。所以先买一套房,剩下的慢慢付!买好房就上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ouyangjia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