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0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张智霖十几年坚决不买房,现在还是花了一亿买,你?

发布时间: 2018-12-24 15:54:48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本期是南昌楼盘网小编新闻娱乐大盘点,在香港娱乐圈中,明星买豪宅已经成为了标配。这不仅是身份的象征,也是财富的符号。但是富豪人群中也有例外,张智霖和其妻子袁咏仪就是这样一对与众不同的恩爱夫妻。

他们之间租房的事情十几年来被多方媒体报道,大家也为其行为存疑。在2006年时,张智霖的老婆为了安胎,就租住在宝云道13号的豪宅中,该豪宅面积约220平方米,月租高达15万。而第二年产子完成后,就搬往面积306平方米的山顶道花园台豪宅中。当时该豪宅的租金约每月13万。但是租金这东西一直在上涨,直到升至每月18万的时候,两夫妇决定再次搬家,搬往面积约165平方米、月租6万的大潭道曼克顿花园。可能大家会觉得租金很贵,但当事人这样反驳你,相比于买房,他同样的钱租房都可以租到几百岁。

后来有媒体采访张智霖,问到租房经历时,张智霖笑谈租房麻烦,声称有一次在刷牙的时候,天花板出现一个楼上邻居的电转,委实被吓了一跳,但并没有责备,而是先租在附近的小区,等到对方装修完,再回家。所谓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邻里邻外的还是不敢惹。

夫妻两人二人第一套真正自己买的房子,还是2012年的时候,在悉尼买了一套房子送给自己的妈妈。这种自己租房,买房送人的年轻人也真是令人肃然起敬。而且这套房子价值七位数,小编这种穷人被吓到了。

而最近张智霖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套海景别墅,据说斥资9180万!!!!还发表了感慨,第一次在自己家看见美丽的彩虹,希望大家都有。这种万年租房的人居然也买房了,难道楼市会有什么新的发展吗?言归正传买房上南昌楼盘网来电咨询享优惠!不限购热销楼盘推荐》》》地铁淘鑫未未来

参考价格:价格8500-9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九龙湖裕泰路与璜源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guanb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