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5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俞敏洪谈房价:10年20年后房价三四十万1平!我晕

发布时间: 2018-12-24 16:20:54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俞敏洪大家都不会陌生吧?作为新东方教育集团的创始人,俞敏洪前段时间还因为说了一句“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堕落才导致整个国家的堕落”而引起了很多女性网友的不满,当然包括向来敢说敢做的女星张雨绮都出面怒怼俞敏洪,搞得最后俞敏洪只能出面道歉,还因此上了热搜!

不过近日俞敏洪又因为他关于未来的一段言论而被网友们再次关注,只见俞敏洪和其朋友谈当地的一处房价,深表“2005年的时候3万一平米,现在十多万一平米。旁边的一个2009年开的楼盘。开盘价2万一平米,现在16万一平米。”


 

听罢后,小编真的是有些惊讶到说不出话,2005年就3万多一平?我能说什么?你又想说什么?而对于未来中国的房地产,俞敏洪真的是语不惊人死不休!直接抛下一句“未来中国10年20年以后房价三四十万1平米!这是一个国家发展的必经之路。”可是把一旁的好友都给惊呆了。

如若真像俞敏洪说的那样,那小编岂不是要住桥底下?随后俞敏洪倒是给出了自己的解释:因为人民币越来越多,所以他是一个自然贬值的过程。小编只想问:我怎么没有看见越来越多的人民币啊?

不过对于俞敏洪这样的认知小编虽然不敢完全苟同,但是却也不敢全面否认,毕竟“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对于房价是涨是跌,我们有心无力,唯有把握时间,抓住时机,尽快觅得心中闺房,更多好房尽在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ouyangjia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