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3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南昌高新7月份开通

发布时间: 2019-06-05 17:53:16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有南昌网民向小编反映,自己家住在艾溪湖森林湿地公园附近,每次外出前往红谷滩新区乘坐公交不是很方便,希望能够开通一条前往红谷滩新区的快线,这样一来,特别是老人家出门也会便捷许多。为此,南昌公交集团回复称,今年5月已经开始展开快线调研工作,预计7月先开通一批。同时,在南昌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上,已开设“定制公交”栏,市民可以填写定制公交需求。

“希望可以开一条线路走富大有路到红谷滩新区的快线,高新区至红谷滩新区就方便了,还可以节约不少时间。”南昌市民黄女士告诉记者。

昨日,小编调查发现,从红谷滩新区前往富大有路,最少也需乘坐209线路再转乘243线路,或是前后乘坐3、4辆公交车,同时,部分线路发车时间间隔10一趟到18一趟不等,转乘到最后是很方便。

为此,小编咨询了南昌公交运输集团的熊佐宇,是否有计划在高新区至红谷滩新区开通一条公交快线。他告诉小编:“早在上个月起,我们公交公司就在展开快线调研工作了,也在征集南昌市民的需求和建议。并且在‘南昌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下方有一栏‘定制公交’,市民可以直接填写自己的小区、上下班时间、公司所在地等信息,公司将对需求进行统计分析,推出全新定制公交通勤线路。”

同时,熊佐宇还表示,开通一条快线公交涉及的方面涵盖较多,从车辆、驾驶员、客流量、站点设置、首发终站所具备的条件,都需要考量和规划,包括后期的线路更新和市民提议。据介绍,根据市民的需求征集,预计7月先开通一批定制公交。

更多楼市、土拍、城建资讯尽在》》》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