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投资19亿元!南昌艾溪湖隧道要开工了!

发布时间: 2019-06-06 16:40:26

来源: 南昌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南昌市期盼已久的艾溪湖隧道总算要开工了!日前该项目对外正式招标,预计投资19亿元,计划开工日期为201971日。

该项目建设及投资规模约19亿元,招标范围包括艾溪湖隧道工程范围内的前期工程、围堰工程、市政公路隧道、规划公共廊道(含风井兼做工作井)、昌东大道跨线桥、道路接线改造、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管理中心、人行过街通道、机电系统工程、湖堤拆除及恢复工程、景观改造工程、声屏障等配套工程。

该项目计划总工期914天;计划开工日期为20190701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211231日;具体开工日期以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为准。

艾溪湖隧道项目规划起点为京东大道,规划终点为创新一路,全长约2600米。  

艾溪湖隧道分为主线隧道和匝道,其中西岸主线隧道出入口位于金庐路与火炬大街交叉口处,东岸主线隧道出入口位于艾溪湖二路西段,主线隧道规划为双向六车道。其中,穿湖段长约700米。通道定位为城市主干道,隧道标准段宽29米。规划在金庐南路和金庐北路上组合设置一组进出匝道,另在昌东大道西侧设置一组进出匝道。项目根据多方论证,将采用围堰法施工。

希望能早日通车给我们的市民出行带来便利!

更多楼市、土拍、城建资讯尽在》》》南昌楼盘网

责任编辑: liaoc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