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1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7人申请入群

新龙岗学校最新进度!计划2020年完工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9-11-14 08:43: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新龙岗学校在今年4月份正式启动施工,目前已经过去大半年的时间,项目有了实质性进展,部分地块已经开始主体结构施工。

新龙岗学校最新进度

从现场可以看到,新龙岗学校是通过建新拆旧方式过渡,北面的现有教学楼还在使用者,解决了现有学生正常上课问题。

南面多栋新建教学楼已经开始了主体结构施工。

北面新建地块已经完成地下室基坑开挖,现状正在进行地下室主体结构底板钢筋绑扎,即将进入浇筑施工。

新龙岗学校地理位置

新龙岗学校位于圭峰大道以东、九江街以南,在原龙岗学校基础上扩大用地。新校园规划为九年制中小学,其中小学30班、初中27班。学校总用地面积约90亩,包括教学用房(含教学辅助用房)、办公用房建设和生活用房建设,以及绿地、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建设。本项目占地面积约60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62473.5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48320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14153.5平方米)

整个学校由小学部教学楼、初中部教学楼、科教楼、行政楼、综合楼、多功能教室以及300米的跑道组成,该学校的整体外立面色彩上以灰色为主,室内空间以白色为主,并辅以红色,通过色彩的变化来营造学校动静分离的氛围,在教学场所营造一种宁静的氛围,在活动空间营造一种活泼、趣味的氛围。

新龙岗学校将引进南师附小

根据之前消息,新龙岗学校将引进南师附小,学校根据计划将在2020年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 denglul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