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9群(1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龙湖春江郦城丨南昌TOD时代即将到来,繁华之上静候品鉴

发布时间: 2020-08-18 17:39: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龙湖春江郦城怎么样值得买吗生活在TOD时代里是什么体验呢?住在TOD时代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早晨,美好的一天开始了。下楼,这里可以解决你一天所有的问题早餐、咖啡、书店……包罗万象,只有你想不到,没有TOD做不到

在快餐店吃个早餐,买本杂志,神清气爽去上班。如果办公室在TOD项目,那你就太幸福了。美食街的各种美食随便选,烤肉、咖喱、寿司、牛排应有尽有,吃完午餐还可以去书店看看,健身房健健身,买杯咖啡,轻松回到办公室。到了下班时间商业中心就近在眼前,跟女朋友来个浪漫约会,买束花、买个礼物,再来个烛光晚餐

美好的一天怎么能就这么结束呢?TOD带给你最悠闲的时光,晚饭后还可以去看一场温馨的电影,然后散步穿过公园便回到公寓。喧嚣褪去,生活在公园城市的我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享受着TOD带给我们的愉快生活。这就是生活在TOD时代里的体验,而南昌在不久的将来也将步入到TOD时代里。

随着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的加快,增加城市空间、优化城市布局和提高土地利用率等开始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命题,轨道交通场站综合体建设也逐渐成为当前城市发展的重要趋势。从纽约到伦敦再到东京,以各类交通枢纽为载体的TOD综合体风靡已久,备受商业办公追捧。据统计,未来三至五年,中国地铁上盖将有2.4亿方发展空间,TOD黄金时代已经到来!

作为南昌市TOD模式集成开发的约30万方综合体项目龙湖春江郦城,以大型商圈、丰富的教育多元复合业态,立足南昌的城市繁华肌理与深厚历史文脉,重塑南昌高端改善品质住标,定义城市精致生活,以超凡品位,云聚精英阶层,汇聚圈层资源。

龙湖春江郦城有2#高层在售,一梯两户,户型108-132㎡,金装平层配中央空调,均价15000-16000元/㎡。预计2022年6月交付。预计8月中下旬加推5#高层,已开始认筹!静候品鉴!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95,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与高新南大道交叉口西北侧(青山湖万达广场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9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阅读推荐:

锦尚天域值得买吗?近地铁,享名校教育资源!

江铃卡卡怎么样?13万起,买地铁口阳台LOFT现房

【红星中奥广场】最高立减12万,818特惠好房来袭,限时抢购

鸿海城818特惠来袭,精品8套房源仅限今天

海伦堡中奥玖悦府值得买吗?首开10套特批房源,两成首付不限购

责任编辑: caogu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