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81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3人申请入群

南昌上周新增房源931套,还有大量三限房!

发布时间: 2020-08-25 09:19:2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距离南昌楼市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以已经不足一个星期了,所以南昌上周新房市场表现良好,尤其是三限房数量更是迎来一个大爆发。从侧面反映南昌楼市已经在为“金九银十”做好准备了。

上周预售详情

7项目领证 新增931套房源

据不完全统计,上周(8.17-8.23)南昌预售市场共计7个项目领取预售证,共计新增房源931套,新增房源面积约10.1万方。其中,正荣棠悦南水新力新园(南水·京山新园)、金地金茂九峯府为纯新盘第一次领取预售。

上周领取预售的项目分布于南昌五大区域:高新区、青云谱区、红谷滩区、青山湖区,其中红谷滩区为供应主力军,共有4个项目领取预售证,分别为金地金茂九峯府、九颂山河春江悦、南昌融创文旅城、碧桂园中江·温泉城。

其中正荣棠悦领取1#、2#、9#领取预售,共计278套房源。而青山湖区项目南水新力新园项目3#多层住宅楼、5#高层住宅、商业以及2#多层住宅楼领取预售证,约181套房源。

上周三限房详情

1056套 大批三限房入市

据南昌市房管局公示,上周,南昌市开启申购的三限房项目有6个:金地金茂九峯府、正荣棠悦、太平洋广场、联发万科岸春风、力高雍湖国际联发万科海上明月,共计1056套房源开启申购。

其中,金地金茂九峯府3#、4#楼开启申购,共有142套房源,正式摇号时间为9月2日;正荣棠悦1#、2#、9#开启申购,共有278套房源,正式摇号时间为8月29日。

太平洋广场2#楼开启申购,共有108套房源,正式摇号时间为8月28日;力高雍湖国际为9#、12#楼开启申购,共有132套房源,正式摇号时间为8月25日。

另外,联发万科两个项目也开始了申购,其中联发万科西岸春风项目6#楼开启申购,共计108套房源;联发万科海上明月项目3#、5#、19#开启申购,共计288套房源,正式摇号时间为8月25日/8月26日。

今日楼盘推荐》》》鸿海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62,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鸿海城

在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西龙兴大街与白马山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6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明珠广场的公寓值得买吗?老城芯双地铁,买一套得两套!

江铃卡卡的公寓值得买吗?地铁、名校、江景一网打尽的好公寓!

和昌莱蒙都会的公寓怎么样?值得投资吗?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