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金地金茂九峯府值得期待吗?宝藏楼盘,不可错过!

发布时间: 2020-08-25 15:18: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地金茂九峯府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要说“金九银十”期间小编最期待的楼盘是哪个?小编会毫不犹豫的回答道:金地金茂九峯府!除了金地金茂这两大令人信赖的房企外,楼盘的户型、质量、地段等都是上上之选!

金地金茂九峯府的“邻居”就是南昌西客站了,距离南昌西站直线距离仅1.2公里,是当之无愧的九龙湖核心地段。尤其是在户型方面,金地金茂九峯府的房型更是亮点所在:

89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户型设计比较经典,阳台链接客厅和次卧,让不大的室内面积显得更宽阔一点,采光通风效果也有保障。明显的刚需户型。

106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餐客一体,北面不是阳台而是飘窗,更显室内雅致;链接客厅和次卧的阳台能够容纳更多阳光,舒适从容;主卧套房设计,带有独立卫生间,满足主人的隐私生活。刚需改善选择都蛮好。

108平米是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室内空间通透,南北双向阳台,亲近阳光更容纳清风。主卧次卧客厅三室朝南,更显舒适,而且跟高层户型不一样的是,洋房户型的每个房间都是带有大飘窗的。比较偏向改善方向!

128平米的户型就是妥妥的改善户型了,四室两厅两卫设计,轻松容下一家三代,而且在二胎时代也更显从容。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南面超宽光景阳台,欣赏四时美景;主卧套房设计,独卫加衣帽间,在尽享天伦之乐时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间。

145平米的四室两厅两卫可以算是128平米的户型的“Pro版本”,就是一个字“大”!客厅更大、卧室更大、厨房更大、阳台更宽;将舒适性做到最高,适合纯改善家庭的购房需求!

此外,金地金茂九峯府还是九龙湖难得的2.0容积率的低密带装修小区!11层和18层小高层设计,让楼与楼之间的距离更大,让阳光清风自然无遮挡;纯粹玻璃外墙立面、大面积窗墙比、玻璃栏板的设计,提供了更开阔的视野,以及更高的生活格调!

金地金茂九峯府楼盘开盘在即,敬请期待!【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37,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九龙湖青原山路与上饶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爱她就给她买一套房:甜蜜不止七夕,更有朝夕!

【每日预售证】国贸凤凰原、众邦MOHO国际等三盘领证,共7张

房贷怎样还?固定利率VS浮动利率哪个好?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