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22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新旅明樾堂的房子怎么样?三公园环绕、湾里醉美墅质洋房!

发布时间: 2020-09-18 15:20: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旅明樾堂的房子好吗?值得购买吗?新旅明樾堂这个楼盘小编已经注意很久了,因为每次回家都要从这里经过,小区可以说是占据了湾里最好的一块地方,地段和品质都是顶级的,所以趁着新旅明樾堂将要开盘的日子,小编跟大家一起来说说这个新旅明樾堂这个小区。

新旅明樾堂的位置在湾里区磨盘山南路51号,湾里区政府旁边,与领秀湖市民公园隔路相望,占据着整个湾里最好的地段。首先进入湾里的共有3条主干道:红湾公路、前湖快速路和梅岭大道,而这三条主干道的交汇处就在小区门口,对小区业主来说,想去红谷滩

新旅明樾堂既然在湾里,那最出色的生态环境就不可不说了。新旅明樾堂可是三公园环绕的小区,小区北面和磨盘山森林公园连接在一起,作为湾里新修建的特色公园,现在已经成为了知名的网红打卡地;小区东面一路之隔就是领袖湖市民公园,70000平米人工湖水面、2000平米音乐喷泉,成为最好的休闲娱乐场所。那最后一个公园在哪呢?最后一个公寓就是藏在小区内的原始森林公园!这样的生态环境又有谁不喜欢呢?小编偷偷告诉大家新旅明樾堂小区的容积率仅仅只有1.0哦!已经达到别墅的容积率了。

最后小编想跟大家介绍下新旅明樾堂要卖的洋房户型,134平米的墅质洋房!134平米户型是四室两厅两卫,专梯入户,没有打扰没有拥挤;户型设计为四房朝南,让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充满阳光清风;6.8米南向观景阳台,尽显从容与大气;主卧为套房设计,设有独立的衣帽间和卫生间,纵享私密生活。户型设计非常好!

新旅明樾堂于9月12日开放金装洋房样板间,预计9月19号开盘,首推7#,8#18层,约134-165㎡院境洋房,四房,一梯两户双开门电梯,平层加底复,平房带装修交付,底复毛坯交付。【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15,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湾里区磨盘山南路51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1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新城悦隽时代专属特价房来了!地铁口低密洋房低至9691元/㎡起!

万科红墅清盘钜惠!单价低至6368元/㎡,还能立减2万元!

南昌土拍集中爆发,3天拍卖11块地,起始价超55亿!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