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2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红星九湾天铂钜惠66折起!最高省36万元!

发布时间: 2020-09-26 11:20: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红星九湾天铂的商铺好吗?马上就是国庆中秋双节了,连续8天的小长假也让大家有了充足的时间去看房了,毕竟“金九银十”是最佳的买房时节,当然大家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好房源,因为小编已经给大家找到一个超值的楼盘——红星九湾天铂!最高省36万元。

红星九湾天铂的优惠时间直到10月8日结束,仅仅只有8套特价商铺房源,总价低至61万起,最高优惠36万元!机会不容错过。

红星九湾天铂这个楼盘自带湾里最大的商业综合体之一——爱琴海购物公园(8万方)!吃喝玩乐购一应具备,缤纷生活就在楼下!7大自有品牌(爱琴海购物公园,玫瑰天街,天合婚典,红星太平洋影城,云尚部落高尔夫,小小乐园,星级酒店),以海底捞,星巴克,华为旗舰店,影院,佐敦等3000余个战略合作商家,丰富商业吸引整个湾里的人流。

红星九湾天铂地处湾里核心,旁边就是湾里旅游集散中心。江西省全年旅客7.1亿人次,南昌一市占据半壁江山,湾里以梅岭原生态旅游景区,吸纳商旅游客2300万人,集结日均6万人于九湾中芯!人潮即钱潮,坐拥海量商机。另外商铺周边的小区众多(3km范围有20+品质社区),有10余万稳定居民客群,加上前湖大学城,人气无忧!

交通方面,前湖快速路旁边的红星九湾天铂更是占尽了湾里交通的便宜,通过前湖快速路可直通朝阳大桥、九洲高架快速连接朝阳洲片区、青云谱区、高新区等地,沿途将不会有一个红绿灯,无缝对接老城区。30通勤半径,互动全城。占位红谷滩西,坐揽九湾新城这个政府重点打造的版块,尽享城市发展红利,迎接整个南昌的庞大客流。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3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8500-1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湾里区天宁东路与梅岭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挤爆了!南昌旭辉中心今日开盘!为什么楼盘这么受欢迎?

力高君誉滨江“双节”钜惠来了,一口价房源最高能省13万!

新力东园公寓值得买吗?西站旁、近地铁,投资自住皆宜!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