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7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金九月”南昌共有9975套房源入市,创历史新高!

发布时间: 2020-10-11 10:42: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随着国庆假期的结束,南昌楼市也从“金九月”过渡到“银十月”了,回顾过去的9月份,南昌的土拍市场和新房市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尤其是新房市场,一个月近万套房源入市,不仅数量创新高,而且也给“银十月”打下了坚实的底子。

9月创疫情后单月入市量之“最”

据不完全统计,继8月供应迎来小高潮之后,9月南昌共有44个项目领取预售证,预售商品房总套数9975套,预售总面积为130万㎡。整体上看,与8月相比,受到楼市“金九银十”的影响,商品房供应数大幅度上涨,总预售套数创历史新高。

不乏一些热销楼盘,其中龙湖·春江郦城、联发万科西岸春风华侨城万科世纪水岸、联发美的云玺台项目一个月内两次领取预售证,可见市场信心十足。

当然最受关注的还是纯新项目!据悉,9月第一次领取预售证的项目有5个,预售套数达1713套,新增房源14.96万方。其中旭辉中心国庆期间已经迎来首开,热销8.18亿,首批房源基本售罄。

9月下旬加速冲刺!15盘抢滩入市

就上周预售而言,仅9月28日一9月30日(节假日期间无项目领取预售)仅3天之内就有16个项目领证,涵盖3096套新品房源,可销售面积近68万㎡,多数为住宅产品。

从区域来看,可谓全面开花!九龙湖、青云谱区、新建区成供货主力军,均有三大项目领取预售证,其余区域各有1个项目领取预售证。其中位于新建区的市政公用城新增894套房源,为预售量最多。

“金九”平稳落幕,“银十”也在国庆长假中开场。这样大好的营销节点,多数开发商都会不遗余力地通过营销活动来为项目积攒人气。楼市旺季正在进行中,正是房企下半年绝佳的冲刺时期,更是逆转上半年颓势的关键所在。同时,伴随着新的房源入市,这也是购房者置业的好机会。

今日楼盘推荐》》》红星九湾天铂。【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33,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28880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8500-1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湾里区天宁东路与梅岭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房企破产潮来了,南昌还能独善其身吗?

联发万科西岸春风的房子好吗?8天卖出47套,你说呢?

慧谷智立方值得买吗?地铁口、公园旁金装美宅均价11000元/㎡!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