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50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新城悦隽时代买洋房送车位了,仅限20席!

发布时间: 2020-10-11 15:16: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新城悦隽时代的房子好吗?自步入2020年以来,南昌城市建设逐渐加速,九龙湖跨江大桥、南昌高铁东站、南昌南站、地铁1号线北延等众多大工程纷纷上马,未来将极大改善南昌市民的生活水平。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新城悦隽时代就紧挨着地铁1号线北沿线。

现在购买新城悦隽时代洋房还有车位赠送哦:一共20个车位名额,送完就没有了哦!

新城悦隽时代这个楼盘在经开区皇姑路冠山社区旁,地处赣江新区腹地。小区距离地铁一号线北延线皇姑路站非常近,未来将是妥妥的地铁口楼盘,出行极其便捷。目前小区可以乘坐210路、517路、853路等公交车出行,小区周边还有南昌十中教育集团(英雄学校),经开天虹购物、IM乐盈购物广场以及经开医院等配套,生活配套什么的都很齐全。

新城悦隽时代的户型也是很不错的!

85平米的三室两厅一卫是很标准的刚需户型了,主卧和次卧都带有飘窗,而且北面的书房还带有一个生活阳台,这在南昌刚需户型中非常少见了,户型设计的很用心了。

94平米的三房两厅两卫是比较偏向刚改户型了,跟85平米的户型类似,也是南北双阳台设计,卧室带飘窗,而且主卧是带卫生间的套房设计。户型方正,空间也没啥浪费的地方。

114平米的四房两厅两卫设计的非常有特色,南北双向大阳台设计,尤其是北面连通厨房和书房的超宽阳台,这各设计在南昌非常少见,不止可以观景还能容纳更多的阳光和清风。更贴心的是在入户玄关位置设计一个储物间,可以统一收纳室内杂物,让家中更加整洁,实用性极强!

新城悦隽时代这个楼盘整体上就是这样,因为这个楼盘的位置在经开比较靠北部的位置,配套方面算不上非常丰富,整个片区都在建设中,等地铁线修好后就会好很多,所以现在买可以坐等升值。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36,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 南昌市经开区皇姑路冠山社区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3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碧桂园中江温泉城十月好房来了,最高能省19万元!

金地源青年城公寓好吗?地铁口、带阳台、送阁楼的品质LOFT!

“金九月”南昌共有9975套房源入市,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