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2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普通人买房,要注意这些“不值钱”的资源!

发布时间: 2020-10-15 11:12:0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普通人买房基本上是投资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笔资产,所以大家都希望自己买的房子更有“含金量”,但是在南昌市面上有很多看起来很有价值的资源,可实际上不一定值钱,那你了解这些不值钱的资源吗?

01

不值钱资源:公园

记忆中的公园就该种满了花花草草,从城市的活力这个角度来看,单单只有绿化,那就只能作为一处风景的存在,这样的公园价值会大打折扣。

对于生活,买房需要的是可参与性的公园。

比如南昌的朝阳江滩运动公园、西湖区体育公园,这样的公园才是一类公园的范本。

通过大量的运动设施,增强公园的功能性,这才是真正具有价值的公园。

当然增加参与性的前提是,公园的开放性。

象湖湿地公园、艾溪湖湿地公园、瑶湖湿地公园、九龙湖公园,相比其他的公园(如抚河公园),绿化不差,天气好的日子里还能放风筝等等,公园的定义不再是幽静或只有绿化。只有参与性的公园,才能激发城市活力,才能融入到我们生活需求内,这样才会有价值。

02

不值钱资源:风景

许多朋友买房时被优美的风景吸引的朋友不少吧?

在这所说的风景不值钱,不是指环境资源没有价值,而是指就目前的房产价值构成中,风景占比是非常低的。

优美的风景勾起人拥有的欲望。

但是,单纯的只买风景,或是单单把风景当作房价的主要构成部分,很有可能在买卖过程中吃亏,南昌湾里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南昌楼市行情好的事情,湾里的房子都破万逼近12000,可现在呢?游走在临近万元每平的边缘。

城市资源和产品本身,才是房产价值的重要构成,只有附加了城市资源的风景,才拥有价值。

03

不值钱资源:老破小

小编有一个朋友,卖掉买了才5年的一套新房,选择了西湖区内90年代左右的一套两房,说是离父母近些,上班、生活做什么都方便些。和朋友聊天时,他也表达过具体的体验和以前的那套新房来比是差一点。

同样是100万总价预算来说,可以选择市中心的老破小,也可以选择不限购的九龙湖西/望城新区/象湖滨江一些板块的新房。

这两种选择带来的居住体验会是完全不一样。

当然老破小不是不可选择,在这只是觉得在有的选的情况下,选择新房带来的生活体验和钱的多少无关,和你所想要的居住体验的理念有关。

在南昌,站在保值的角度来说,老破小也会随着大环境行情好的时候上涨,但涨幅普遍比不上那些比较新的房子。

只有一种情况例外,那就是双重点的房子,优质的资源给老破小的附加资源是迄今为止未变化过。

要是想买老破小博拆迁的朋友,在这奉劝一句,你的梦早在2019年初就该醒醒了。

国家对于老旧小区的环境提升方面,已经有明确规定,未来大拆大建的棚改拆迁不会再全面进行。

取而代之的是更加人性化的“原地旧改”,就是外立面的亮化、美化,这意味着未来老房子被拆迁的可能更低了,也就是说“靠博拆迁暴富”的时代可能会彻底终结。

在这不是鼓动大家买新房,老破小还是可以买的,就是从保值升值的角度比对而言更弱。

总结:在这指的不值钱,并不是说一文不值,而是整个楼市行情好的情况下,涨幅和新房相比低许多。毕竟普通人买房就是投资自己的终生资产,怎样让自己的资产获取最大的化的效益,也是非常重要的参考指标。

今日楼盘推荐》》》万科星光世纪。【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26,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湾里朱砂冲路以南、桐木岭路以西、萧峰大道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江铃时代城特价放送,最高钜惠85折!

万科玖里的商铺怎么样?醇熟现铺,单价只要14500元/㎡起!

保利10.4亿元拍下九龙湖南地块,要建大剧院!还有……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