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5群(1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南大一附院象湖院区规划调整!新增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20-10-16 09:02: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南昌县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工程调整方案,主要因为受疫情影响,为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对12#感染楼进行方案调整。

工程调整方案

调整前

调整后

从公示的调整方案看,此次调整原因主要市受疫情影响,为提升医疗救治能力,对12#感染楼进行方案调整,调整内容涉及层数、面积的增加,及平面布局调整,同时新增23#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

其中12#感染楼由地上四层、地下一层,调整为地上五层、地下一层,建筑面积由8200平方米增加至13560平方米,12#感染楼计容面积增加了5360平方米。远期工程预留计容面积相应减少了5360平方米,因此院区计容总建筑面积保持不变,为522597平方米。院区新增30个停车位,其此次中:12#感染楼西侧场地新增10个停车位,远期工程地下车库新增20个停车位。

新增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

根据此次的调整方案,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还将在西南角增加一处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从规划方案看,由1栋5层的建筑组成,并通过连廊与感染楼连接。该中心的设立有助于提高新发突发传染病处置能力,强化科研攻关力量,培养骨干人才梯队,充分发挥南大一附院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救治的优势,全面提升我省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应对能力。

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象湖院区已经投入使用一年多,目前的医疗体系还在逐步完善中,除了将新添重大公共卫生事件医学中心以外,位于医院北侧还将建设南昌象湖老年养护中心项目,目前项目已经进入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2021年完工。

今日楼盘推荐》》》正荣金茂美的云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800元/㎡

楼盘地址:汇仁大道和银湖中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