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04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皇朝广场楼盘位置在哪?周边有哪些配套?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15: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皇朝广场楼盘位置在哪?随着前段时间地铁3号线“跑图”的开启,于是最近多了不少资讯南昌县新楼盘的朋友,所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南昌县的纯新盘——皇朝广场!样板间已经开放了哦。

1614373565827.jpg

皇朝广场的位置在位于莲塘大道866号,在莲塘大道和振兴大道的交汇处,处在南昌县的核心位置,老城版块。小区的地段还是很不错的,有振兴大道和莲有多条BRT公交线路,日常出行还是很方便的。小区距离地铁3号线振兴大道站大约2千米多一点,可以选择骑电动车去地铁站,还是能享受部分地铁带来的便捷的。

1614405241223.jpg

另外皇朝广场的配套还算不错的,小区自带7000多方商业综合体,不出小区即可享受缤纷生活;小区周边有莲塘一中、洪州学校、莲塘二中、莲塘七中、振兴路小学等优质学校,其中莲塘一中距离小区的距离才1800米,可以说名校尽在掌握。还有玺悦城生活广场、盛汇广场、欧尚商圈、南昌县中医院、南昌县人民医院、南昌县妇幼保健院以及澄碧湖公园等配套。满足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需求。

1615005849179.jpg

不过皇朝广场这个小区面积算是比较小,总户数才250户,住宅产品只有两栋高层住宅,共计4个户型,2梯5户结构,面积段在64㎡-100㎡。户型能都选择的余地比较小,面积也比较小,所以不一定满足大家对户型的需求。

更多详情可以拨打售楼部电话了解。【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248,或点击报名享受额外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莲塘大道866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2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新洪城大市场公寓怎么样?柴德公馆即将面世!

南昌市高新区哪个公寓楼比较好?这些都是精品!

【每日预售证】国贸凤凰原、南昌融创文旅城等4盘领证,共8张


责任编辑: xuxie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