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3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赣电洪府|地铁口,广州路中芯,单价9字头起

发布时间: 2021-11-16 11:50:3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赣电洪府的房子怎么样?一座有魅力的居所,不应该只有配套林立的方便,还要有承载灵魂的温暖。赣电洪府立足当代年轻人的种种痛点,将城芯功能与产品融合,让品质生活的追求成为现实可能。

1140047227897.jpg

赣电洪府特惠工抵房,单价9463元/㎡起,手慢再无!

人们因为城市的发展而对居住观念也进行了升级,作为赣系10强房企,赣电一直秉承着优化居住体验的初心,不断研究、倾听生活诉求。赣电认为,造房是为真实生活需求提供全新且全面的解决方案,无论是从造房子到造生活的美好进阶,还是对居住空间细节近乎苛求的匠心,赣电始终坚持为用户带来舒适而有温度的居住空间。

1142063817532.jpg

过去,购房者心目中的户型,是为在基本居住功能基础上升级的2.0版本,以格局方正、独立餐厨、拥有晾衣阳台为佳,此类户型虽满足了家庭的基本居住需求,却存在暗厨暗卫、采光偏弱和私密性较差等诸多问题。后来,到了3.0时代,全明厨卫、开间朝南和入户玄关成为好户型的标准,但住起来依然有厨房油烟飘散、空气流通受阻等问题,居住体验感还是不够舒适自然。

1142063817532.jpg

赣电洪府,将居住功能升级到4.0,采用“南北通风,直接采光”户型,以约6.6米大尺度南向观景阳台与北飘窗180°平行对望,形成空气对流,带来清新鲜氧。而且南北通风的户型能最大限度保证四季室内外温度的一致性,降低空调使用率,减少碳排放量和能源消耗量,让居住舒适度更高,更环保。

1142063817532.jpg

目前市场的主流住宅产品在北面大都不考虑做飘窗,而是直接做成一面墙。在面积相同的条件下,打造一面墙的综合运营配比最优,因为飘窗的施工难度大,工序复杂。不仅仅是施工,综合运营成本最优也是主流产品的相对优势,若是做一面飘窗,不但工费会随之提升,玻璃、台面、混凝土等优质材料的价格也远高于墙面的价格。赣电洪府敢于在北面开设一面飘窗,更多是源于对自身实力的把握,亦是对品质生活方式的追求,只为给居者带去更舒适的生活。

1142063817532.jpg

赣电洪府【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3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广州路与城南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力高国资尚郡|低密度洋房,生态公园全龄社区

南昌新力弘阳府:实景准现房,品质实力看得见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红角洲、地铁口、百变LOFT

聚仁公园里:滨江桥头堡,文化中心旁,低密公园美宅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时光系产品,万亩瑶湖水景,五悦五境四时景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