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27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力高国资尚郡|品牌有保障,新东方健康建筑

发布时间: 2021-11-16 15:00: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力高国资尚郡的房子好吗?随着房地产资管新规“三条红线”的推出,使得中小房企加速分化,实力不足的企业将会慢慢淘汰。在这种情形之下,买房愈加要小心,要仔细考量选择什么品牌更加安心。

1456378932960.jpg

力高国资尚郡现有60套一口价内部好房源,10500元/㎡封顶,建面约82-108㎡,先到先得!

在复杂多变的楼市当中,更加靠谱的,能够更好的免除置业者后顾之忧的还是要数我们的“国企”品牌了。国资地产隶属于南昌国资产业经营集团,肩负南昌城市重大基础建设,实现产业发展和企业稳定的重大责任和任务。在“三条红线”下,经过市场风雨洗礼,已展现国企诸多显著优势,成为了居民买房保障的首要选择倾向。南昌国资地产携手深耕南昌16载的力高集团共同打造了力高国资尚郡,既保证了品牌的可靠和实力,又为购房者提供更安心、美好的置业选择。

1457283862862.jpg

力高国资尚郡占位象湖滨江一江两岸热点开发区域,紧邻抚河故道湿地公园,周边临近十二年一贯制教育用地,打造约11.2万㎡的新东方健康建筑社区。项目以新东方健康社区建设概念,采用新东方健康建筑2.0,包含“一个防疫标准”和“三维健康人居”,标准中涵盖500多个细节,涉及100多个生活场景。

1457283862862.jpg

力高国资尚郡深谙当代青年生活主张,为青年居者迭新一个充满温度的、互动交流的活力社区。精心打磨的全龄社区配套,从青年、老人、小孩、萌宠等各群体活动空间配置,让人们下楼就可以在小区里约上三五好友一起畅玩,每一个细节都是对生活的深深热爱;还有一个互动书吧,它可以是书吧、影院、健身房,也可以是手工坊、烘焙室,这是一个融洽的邻里交流空间。

力高国资尚郡想居者所想,从大家的需求出现,匠筑多样产品类型,现在售的建面约82-84㎡高层三房范本,功能齐全,明亮通透;而建面约89-108㎡的洋房产品,将空间利用率发挥到极致,比市面上相同的面积要多一房,这种性价比的户型再难寻。

1458205106149.jpg

力高国资尚郡【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43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象湖新城东莲路与东祥路中段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4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力高国资尚郡|低密度洋房,生态公园全龄社区

南昌新力弘阳府:实景准现房,品质实力看得见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红角洲、地铁口、百变LOFT

聚仁公园里:滨江桥头堡,文化中心旁,低密公园美宅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时光系产品,万亩瑶湖水景,五悦五境四时景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