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01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5M科技住宅,全新健康生活理念

发布时间: 2021-11-16 15:45: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值不值得买?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的诞生,是交投置业、融创、美的置业三大地产巨擘基于对高阶品质人居的理解与共识,强强联合下的作品,所以在品牌的创造力与影响力从热销态势上就可见一斑。

1532115067551.jpg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置业大冲刺,8套特惠房源,带来超值一口价。8套房源面积约为100-123㎡,单价15823元/平起,总价158.7万元起

自面世以来,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就与“红盘”一词挂钩,品质口碑与热销佳绩并驾齐驱。这并不是夸大其词,而是产品力经由市场检验后的成果彰显。其实溯源青山印的人居基因不难发现,青山印的热销绝非偶然,这与其贴合时代需求发展的人居方式息息相关。项目作为引领未来人居潮向的全新健康生活理念5M科技住宅,青山印无疑成为高阶客群改善迭代的优选。

1532407723200.png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雄踞东湖主城区,占位青山湖西岸,同时毗邻一江一湖五大公园,与地铁4号线七里站仅距500米,享约22万方商业综合体繁华汇集,一面繁华一面自然的城居理想生活图卷由此铺展开来。青山印择址在这片土地的潜力与价值,有目共睹,对改善自住的置业者而言,项目繁华醇熟的生活氛围与自然而居的惬意舒适,便是他们所追求的理想人居。

1532407723200.png

如果说在城市内湖时代同时可拥江揽湖的高层已是难得,那么全社区先锋科技+高规格品质户型则赋予了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的臻藏价值。

1535263276922.jpg

集聚创造力的先锋科技:项目以5M科技为核心,以健康舒适为居住导向,为东湖高质量高品位人群开创了一种更绿色、智慧、可持续的生命系统运转方式。从社区智慧安防、智慧通行、智能管理以及社区APP,到全屋5大空间场景(玄关丨客厅丨阳台丨厨房丨卧室)家居自动化智能设备与设计细节,将科技时代健康生活的理念完美落实,备受居者青睐。

1537001074997.jpg

集聚治愈感的健康园林:青山印承启美的维G健康园林的筑造法则,以“主动参与、无界共生、多维感知”的健康观,打造社区、人、建筑有机共生的绿境园林,通过“1+2+N”的功能分区与场景布局,将自然与智慧融入健康,让美好即时发生。

1537424924190.png

1537424924190.png

集聚体验度的品质空间:项目建面约100-122㎡科技高层,在户型空间设计方面亦是做到了近乎完美。方正格局,高实用率,阔尺采光面+双跨大阳台,通透宜居,动静分区、星级套房主卧的贴心设计,落地生活的品质考量。

1538493976719.jpg

1538493976719.jpg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5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东湖区青山湖七里街398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85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力高国资尚郡|低密度洋房,生态公园全龄社区

南昌新力弘阳府:实景准现房,品质实力看得见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红角洲、地铁口、百变LOFT

聚仁公园里:滨江桥头堡,文化中心旁,低密公园美宅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时光系产品,万亩瑶湖水景,五悦五境四时景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