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1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金地金茂九峯府公寓|九龙湖核芯,TOD时代SOHO,你的私属空间

发布时间: 2021-11-30 17:11: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金地金茂九峯府公寓值得买吗?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能将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样子,而往往因为现实却不得不做出一些退让。在金地金茂九峯府荟寓,醇熟的配套,优越的品质,一套SOHO,百变多样的选择,为人生每一阶段带来N种可能。

1637197001358.jpg

金地金茂九峯府荟寓占据南昌九龙湖核芯地段,享受区域政策利好和交通、环境、商圈、学校等醇熟资源。项目不仅拥有地铁二号、四号线双地铁线,还有高铁西客站以及上饶大街、龙湖山大道等主干道,连通城区,形成贯通九龙湖与红谷滩乃至全南昌的立体交通路网模式,让人们的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1637197001358.jpg

金地金茂九峯府荟寓外揽以西客站、沃华w广场、新宇盛世广场等聚合而成的高铁商圈,同时还有华润万象天地(规划)、卢塞恩小镇、国际博览中心等商业体,满足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消费,享受真正意义上的“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生活。而且,项目还内拥约1.68万方CITY CLUB城市会客厅,双首层设计的社区邻里中心商业,将缤纷的生活业态与城市商业资源组合连通共生,让这种更为国际的社群交流方式成为国际社区生活日常。

1637197001358.jpg

金地金茂九峯府公寓因为与住宅在同一个社区,所以也能享受到社区园林享受。项目于内打造约20000㎡园林空间,演绎“星辰·屿光”的主题并结合金地360°全龄玩呗系统,构建礼遇风景、全龄玩呗、奢享生活三大园林分区,还兼顾全龄化需求,营造九龙湖生态栖居氛围。

1638414719010.png

除了内部园林,项目周边还有约4200亩国家九龙湖湿地公园、约1110亩虎形山公园南昌市政公园(规划中)、赣江市民公园等大型生态配套环伺,尽享生态宜居,让自然鲜氧四季为伴。九峯府还临近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南昌市第一医院(在建)等,为业主的健康保驾护航。

1638414719010.png

金地金茂九峯府荟寓于此,既保障都会核心的便利生活,也不用担心位置太偏没有客源。项目公寓既能作为自住,也可以办公和出租,SOHO公寓里的自由与不拘一格将带来不同变化组合,实现工资与租金双份收入。拥有这样一个个人空间,既装得下青春,也承得住梦想。在自由中,既可以让你尽情释放自我,享受别样的都市生活;更可以坐享未来,为生活品质的提升开启新的通道。

1638414719010.png

金地金茂九峯府荟寓【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3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九龙湖青原山路与上饶大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3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保利紫云:紫云系著,邻红谷滩,悦享全能社区

保利中航城:筑航空文化城,一揽品质人居生活

湖城大境金地广场|福“栗”再度加码,钜惠好房限时抢购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一期清盘,工抵特惠购,今年买明年住

【楼盘对比】华侨城万科和鸥鹏湾相比哪个好?西湖热盘间的较量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