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9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南昌保利天珺|五重归家境,共享自然与艺术的舞台

发布时间: 2021-11-30 17:49:5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南昌保利天珺的环境怎么样?保利每一座秉承尊重土地天赋、尊重不同生活价值观的理念打造的“天字系”,都是致敬城市核芯土地的高端之作。从传奇天悦演化出艺术天汇、未来天际到自然天珺四系产品,为不同客户的生活与居住追求提供着丰富的选择。

1714062392026.png

保利天字系里的 “天珺”定位为「城市归心·自然美境」,向来以“天赋之地”为择址理念,且非一二线城市核芯地段不选,更是非生态资源集群不入。依托于此,天珺通过建筑将景观与生态融入居所,构建更归心的生活意境,也因此备受各大城市高端客群的喜爱。南昌保利天珺选择在九龙湖这一片热土上,尊重土地所在的环湖核芯区及周边空间,将更适合的宜居产品打造出来,提供给每一位南昌人,而这也正是其为城市持续赋能的过程。

1714062392026.png

南昌保利天珺秉承对自然的尊重,将建筑种在森林中,试图将城市艺术人文公共生活和生态绿色栖居作为新的生活方式,激活城市,唤起人们对居所的幸福感与归属感。项目以“森林舞台”为设计主题,对归家动线中每个环节进行精心规划,匠心打造五大生活剧场集群与五重归家礼序,通过一环、一轴、三心多层次的立体景观,将自然纯粹与现代艺术融于景观之中,营造全龄化生活场景。

1717452240768.jpg

归家一重境

1717452240768.jpg

森林舞台的出入口采用酒店式设计和管理标准,满足必要的落客需求,入口两侧设置景墙围合,形成一处迎客前场。前场主景以水元素和云形艺术雕塑进行组合,以此带入主题。

归家二重境

1717452240768.jpg

后场结合高差和归家连廊进行设计,以树阵方式强调仪式感的同时形成林下空间,空间中植被亭亭玉立,绿意盎然,营造房流于林影,人行于画中的森居意境。

归家三重境

1717452240768.jpg

归家风雨廊作为中心共享会客厅,具有多元化的使用功能,艺术化的镂空引入自然光线呈现出多种光影变化;流动的造型,轻盈的材质,雕塑、景石、植被等自然因子提升空间艺术张力,打造社区文化艺术交流舞台。

归家四重境

1717452240768.jpg

5+1重植物组团形成全景立体园林,层次丰富,四季皆有景,局部点缀以石为母题创作的艺术装置,凸显天珺的品质与主题,这是自然与艺术最直接的一场对话。

归家五重境

1717452240768.jpg

将风元素进行巧妙运用,结合趣味性的艺术风动装置,装置随风摇曳,产生光影变化,发出微微声响,为社区增加更多的趣味性,同时也是自然与艺术在天珺项目中落地和践行的一部分。

1720551972164.jpg

南昌保利天珺整体建筑姿态都强调仪式对称,建筑造型庄重典雅,注重整体的比例与细部的尺度,既大气、稳重又精致简洁,为南昌九龙片区打造了高端城市形象,同时也给居者营造一种温馨、精致、轻奢的美好现代生活氛围。

1720551972164.jpg

保利天珺【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69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5000元/㎡

楼盘地址:红谷滩新区九龙大道与南龙蟠街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6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保利紫云:紫云系著,邻红谷滩,悦享全能社区

保利中航城:筑航空文化城,一揽品质人居生活

湖城大境金地广场|福“栗”再度加码,钜惠好房限时抢购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一期清盘,工抵特惠购,今年买明年住

【楼盘对比】华侨城万科和鸥鹏湾相比哪个好?西湖热盘间的较量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