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72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美的花湾城:城芯里的公园家,把家安在公园里,藏在风景中

发布时间: 2021-12-05 16:01: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美的花湾城怎么样?生活在城市里的大家,生活空间正逐渐被高楼大厦围绕,充满自然绿意的公园对人们来说,真就犹如城市绿洲一般,显得尤为珍贵。而每一个理想人居都离不开灵感对建筑的镌刻,和绿氧对心灵的涤荡,美的花湾城就是如此。

1553367976014.jpg

美的花湾城年终压轴钜惠,5套特惠房源,面积约为88-114㎡,优惠单价8552元/平起,总价约77.3万元起

44c680de1361a6f8114a1679bfc4e3a.jpg

因为择址青山湖、经开区、赣江新区三区共壤核芯,坐落在一桥之隔主城芯的青山湖北,所以于外,美的花湾城外揽滨江盛意,近享国鸿生态园、湖光山舍田园度假区,一桥之隔的是青山湖,归家即揽赣江两岸风光。项目凭借着独特的地段环境,聚合多重城市资源,滨江、生态、繁华、宜居全面兼顾,享受天赋优越的宜居大境,让生态园景成为生活日常。

1557466099275.jpg

对内,美的花湾城赋予建筑纯粹的居住形态,实现心理上和视觉上最大限度的升华。项目将人们热爱的对生活赋予枝繁叶茂美好期愿的银杏引入园林,运用新亚洲的设计手法实现东方美学与现代审美需求的完美糅合,打造银杏树下的花样生活。项目立体式五重园林生态景观,将自然与生活相融相通,无论是出发还是归家皆能享受到移步异景的赏心悦目,然后再以“一环双轴八园”的园林布局,将生活不留痕迹的“藏”在风景中。

1557466099275.jpg

美的花湾城深谙运动健康和邻里社交的重要性,所以打造了一座多功能健康园林。项目以“十”字形营建迎宾仪式轴与社区生活轴两大景观主轴,两大景观主轴串联起两大组团八大功能区,健康环跑道、阳光草坪、多功能运动场等,满足全家人的生活休闲爱好。迎宾景观轴通过将银杏、树阵、主题雕塑等元素打造成开合有序、层次丰富的仪式感空间;社区生活轴则是打造沉浸化的休憩空间,将通往各户的景观绿轴与社区的其他景观小品、树池坐凳连接,步移景异,令人赏心悦目。

1557466099275.jpg

美的花湾城之于生活,不只是生活空间的附加,更是一种生活情境和心灵空间的向外延伸。春有漫花缤纷,夏可漫步社区内外林荫,秋有银杏洒金,冬可听风赏雪……闲暇时漫步园中小径,绿荫中沐浴鲜氧,纵情感受花草树木点缀的自然风雅,久居都市因生活忙碌而疲累的身心瞬间放松下来。

1600065533397.jpg

美的花湾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14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青山湖北蒋巷西大道东(江西传媒学院斜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1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赣电东方城|瑶湖畔,江西师大旁,湖景综合住区

华润万象城悦玺|一线江景、万象配套、职住平衡

保利和光:年末冲刺,实景准现房,好房限时放价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