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4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保利天汇:天字系生活排场,遇见高阶雅趣时光

发布时间: 2021-12-05 15:04: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保利天汇的配套如何?对保利来讲,每一座天字系都是在近乎苛刻的产品标准下诞生的,也正是因为如此才造就了天字系产品的市场青睐度。保利天汇是保利在深耕南昌十余载后,集保利的大成之作。

1459436019644.jpg

保利天汇现有7套工抵房源,建面约103-113㎡,工抵单价9999元/平起,总价约102.9万元起

南昌保利天汇所处广州路轴芯,是继红谷滩的商务总部、九龙湖的文旅总部、瑶湖科技城的科技总部后的第四座产业总部基地。项目于此,将畅享广州路总部经济带发展带来的红利。保利天汇北邻新溪桥高架(规划中),南靠城南大道,西临井冈山大道、九州高架东沿广州路对接高铁东站(在建中),多维立体的交通路网让出行更加快速便捷。

1502586609024.jpg

商业是一个城市发展的主动脉,也是衡量区域价值的一个重要标准。保利天汇自带约5万方商业,还与大型商业综合体(规划中)仅一路相隔,周边还有洪都、三店、十字街、广州路、青山湖万达、沃尔玛等多重醇熟商圈加持,在大型住宅+大型商业的双重业态下,方能促使项目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1502586609024.jpg

此外,项目还紧邻政务要地青云谱区人民政府,拥有南昌三中、南昌十中名德学校、佛塔学校、南昌市第五人民医院等难得的城市资源配套,纵享约503亩航空文化园(规划中),从生活购物、娱乐休闲、医疗健康到教育熏陶,皆能享受到匹配的一站式高标准配套,体验属于城市先锋阶层的综合体生活模式。

1502586609024.jpg

保利天汇自带约8102㎡口袋公园,三环四区六感,富有内涵的生态规划,让每一位居者尽享生态美好。园林里,配备休憩座椅、运动器械等的氧气健身场,打造花园式有氧运动空间;园林会客厅精心设计林下交流区、廊架休憩区、阳光草坪活动区三重分区,让品茗弈棋、赏景漫步皆可随心所享;

1503591388683.jpg

0-12岁的儿童活动区,设有三类益智功能分区,带给下一代健康快乐的童年时光;悦动地带的乐活跑道,设置起跑区、休息区、超越区,漫步四季佳景,丈量宽境人生;还有以萌宠互动为主体,定制丰富的萌宠训练设施,让家里的毛孩子也能肆意玩乐。

1503591388683.jpg

保利天汇【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7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广州路以北,城南大道以西(第五医院对面)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7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赣电东方城|瑶湖畔,江西师大旁,湖景综合住区

华润万象城悦玺|一线江景、万象配套、职住平衡

保利和光:年末冲刺,实景准现房,好房限时放价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