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71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南昌高新艾溪湖城东片区控规调整,增加中小学用地

发布时间: 2021-12-23 10:11: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局公示了《<南昌市艾溪湖周边地区城东片区CD3分区控制性详细规划>CD301-E、F街区控规局部调整论证报告》,该项目地块位于火炬五路与艾湖路交叉口附近。

CD301-E街区地块

调整前

调整后

从调整方案看,将CD301-E09地块、CD301-E10地块调整为CD301-E02地块南侧,缩小了工业用地面积,增加了中小学用地面积

调整后CD301-E08地块面积43838平方米,容积率0.8,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地块规划为九年制学校,设置36班小学及15班初中。CD301-E02地块面积47803平方米,容积率0.8-1.5,建筑密度30%,绿地率20%;CD301-E09地块面积6306平方米,容积率1.5,建筑密度35%,绿地率25%,规划为城镇社区服务设施用地;CD301-E10地块面积3105平方米,规划为社会停车场,808地块内配建楼面宏基站一处。此外区域内CD301-E03地块规划性质不变,仍旧为高中用地。

CD301-F街区地块

调整前

调整后

CD301-F04-1地块主要调整内容为:将商业用地调整为商住用地,调整后用地面积28784平方米,容积率2,建筑密度30%,绿地率30%。地块总用地面积约57568平方米,商业面积约14392平方米(该地块商业建筑面积占开发建筑面积比例按不小于25%控制),地块按照"1+5+X"社区邻里中心配套设施标准,该地块应配建社区服务站( 含党建工作站、居委会)、文体中心(含文体活动站、文体广场、小型多功能运动场地(球类) )、卫生服务站、养老服务站、社区商业等社区公共服务设施。

其中:社区服务站建筑面积不少于663平方米;文体活动站建筑面积不少于399平方米;卫生服务站建筑面积不少于169平方米;养老服务站建筑面积不少于413平方米;社区商业建筑面积不少于98平方米。剩余建筑面积根据需求配置如托儿所、社区食堂等邻里中心配套设施。

【本次推选★★★美的新力公园天下【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7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5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昌南大道3366号(八大山人梅湖景区北门)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7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保利大都汇:城市核芯,集萃万象繁华

力高雍湖国际商铺:万人社区铺,24小时潮流商业街

嘉福新天地:公园畔,滨水宜居新城,精工瞰景美宅

力高国资尚郡:为新青年,迭新一个充满温度的、互动交流的活力社区

联泰万悦汇时代中心|人性化、高标准综合建筑,开放、流动的主题式商业空间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