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4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万科万创城:科学户型规划,让居住体验新升级

发布时间: 2022-01-13 17:56: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科万创城的房子如何?如果生活有了自己的居所,也许你会喜欢窝在大客厅的沙发晒太阳;如果家的空间足够大,周末可以举办一场聚会,体验零距离社交;如果阳台够大,你可以闲暇时在阳台养花、练瑜伽;如果卧室足够大,你可以精致起居,优雅出门......

1735006751380.jpg

在“舒适”的理念上,万科一直在寻求创新突破。如今,万科要将舒适落实,首要的便是建立户型“科学”的基础,即以“空间布局、尺寸大小”等全维设计对房子进行合理构造,给居者生活感、趣味性、尊崇感等高维感受。这样一来就让空间不再受面积限制,只营造“局部舒适”,而是突破空间边界,让家变成真正的“舒适之居”。

1735006751380.jpg

万科万创城,项目以近乎执拗的设计方式,通过科学方式将户型空间利用发挥到极致,对空间的创新给出了新成果。目前市场上的四室两厅户型多在约140㎡以上,而万科万创城以128㎡的有限空间,设计成四室两厅两卫,且四开间朝南。并且,考虑到家庭结构多元化属性,项目还规划出老人房、功能房,为避免造成单个卧室空间局促的情况,每个房间都设计成合理的尺度大小,老人在房间能够舒展活动,功能房也能作为儿童房或客房安置,每个房间都能实现自己的作用。

1737327213004.jpg

有“家”的感觉在户型设计里也尤为重要,也因此,万科万创城将融入更多人性化的考量。比如,项目以岛台设计,促进成员之间的交流、互动,营造融洽家庭氛围感;开放式厨房设计了岛台,可以实现中西厨两种烹饪方式的转换,照顾实际生活需求的实用性;同时,在生活格调上,还可植入派对、品酒等生活场景,有助于打造融洽、温馨的居家环境。

1737327213004.jpg

万科万创城以充分科学的设计实现舒适的最大化。项目户型格局方正,合理打造LDK(餐客厅、厨房)一体化,给居者宽阔的活动空间,打开居家视野;南北双阳台,带给你生活清风朗月的舒适自在;主卧套间设计,彰显了生活的格调,考虑到起居的从容;明亮双卫浴设计,则是干湿分离,照顾居者的洗浴环境的健康。万科万创城将生活的各种细节体验融入到户型当中,给居者居家带来融洽的家庭氛围。

1737327213004.jpg

万科万创城【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339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8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赣江新区儒乐湖新城瓜州街与万和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33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返乡钜惠】新年焕新家,让爱归家限时购

煌盛熙岸大观|匠心筑园林,精筑自然里的生活美学

万科江右东方:以东方自在生活,实现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融合

湖城大境金地广场:礼遇归家,综合体芯,返乡置业福利加磅

2022年第一拍!揽金约4.96亿!青云谱、青山湖两宗地块成功出让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