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63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万科江右东方:以东方自在生活,实现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融合

发布时间: 2022-01-12 17:46: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科江右东方如何?2021年可以说是国潮元年,许多传统文化都以现代新形式来展现,而这其中尤为突出的就是河南卫视打造推出的一系列文化节目了。而对于万科江右东方来讲,同样是高光元年。

1723459651572.jpg

万科顺应世界美学的东方回溯,江右东方借产品之力,回应国人文化自信,以“江右”为经,以“东方”为纬,迭代南昌美好生活场景。作为万科东方谱系南昌的首发作品,江右东方自入市以来就屡创佳绩,不断刷新着热销态势。而这一现象级热销的背后,是时代情怀的共鸣,是产品势能的厚积薄发,是人们的价值共识。

1725154839480.jpg

万科传续南昌地脉历史文化,将文化融入产品的物理层面,江右东方汲取“万寿宫”三进式经典形制,打造新江右十景:抚河柳岸、天地雅叙、象湖集萃、南浦望月、东方初晓、晚晴意暖、绿荫朗照、章江闲语、环景逐风、探园博物,以此来致敬南昌城市人文地标——豫章十景。项目通过完成不同年龄段业主对园林使用方式的个性对接,再次塑造城市生活人文的又一处美好风景。

1725334607839.png

为了给居者营造沁人心脾的日常生活舒适感,万科江右东方在园林景观的匠造上,选择整体的气质打造,而非单一建筑符号的应用。项目践行“让东方人文生活化,让自在生活幸福化”的理念,从主题化的架空层到景观层次丰富的中心园林,无一不是精雕细琢,只为让大家在园林中的每一次穿行,都犹如漫步在绿意丛林里。归家入境,踱步于这渐变的空间中,步移景异,情随境迁,空间的尺度与自然的流畅,让人感觉这世间千般美好皆归这一隅之地。

1726183799328.jpg

项目社区园林中的混龄聚场,是邻里日常运动、交流的主要场所。在高度精细的功能规划和全龄化呵护下,让居住者在四季的欢愉中重获存在感。多主题架空层的设计,使不同楼幢间各节点巧设功能分区,预留童趣、运动、家庭休闲等差异化主题空间,这些充满人情味的自然空间架起邻里活动、交流的温馨桥梁,让社交不再静默。

1726183799328.jpg

1727539333083.jpg

万科江右东方【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017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500元/㎡

楼盘地址:象湖滨江新区核心主干道银湖四路与东新三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01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中海左岸澜庭|核芯之上,万千繁华触手可及

绿梦洪州书院|近学校,孩子理想的成长环境

鸥鹏湾:西湖正核,江景奢邸,以匠心兑现理想生活

联发时代天骄|人性化的精工细节,全方位的贴心考量

联发红城投藏珑大境:谧境大宅,全四室纯洋房高装标住区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