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61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航空新城、低密品质、悦享新舒居尺度

发布时间: 2022-01-13 11:57: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值得买吗?南昌楼市里,弘阳的时间资历还算是一个新人,但是它已经和不少房企进行合作,开发了不少楼盘,像是新力弘阳府中大弘阳等。而这一次与中梁联手在高新瑶湖新城开发,则是一个新的尝试。

1130442802905.jpg

不同于赣江新区、九龙湖新区或者是象湖新区,航空新城是南昌唯独明确了产业发展方向的新城,这个版块的定位非常明确,那就是大力发展航空产业。有先进产业作为发展依托,可以说航空新城的未来是无比清晰的。而且目前南昌瑶湖航空新城的房价还尚处于价格低段,这个时候入驻航空新城,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1131147946206.jpg

瑶湖科技新城作为产业中心,稳居城市龙头,弘阳中梁时光天樾坐落其中,于此享瑶湖新城千亿航空城未来价值。项目前瞻性的布局瑶湖之上,立足于时代风口上,享受时代发展下的种种蝶变利好。弘阳中梁时光天樾由弘阳和中梁两大房企联袂匠筑,精筑一座约25万方的低密生态大盘,成就瑶湖新城人居新标准,落笔人文与艺术,构筑南昌美好人居。

1131227743320.jpg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落位中轴线紫阳大道之上,侧畔航空城大道,东临福银高速,自驾出行很是便捷;而且南昌地铁1号线东延段也会经于此,将来也许能够搭乘地铁出行,交通条件还是比较优良的。项目在社区内还规划约2000㎡社区商业,方便日常生活需求品的购置;内配约2200㎡幼儿园,让孩子的上学之路更加安全,家长接送也更加方便;全龄活动社区的打造,让每个年龄段的人群都能够进行充分的活动和锻炼。

1132126582593.png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毗邻约1500亩的瑶湖森林公园,4万余株乔木、300余万株灌木,打造城东最大城市绿肺,让你每时每刻都沉浸在清新鲜氧环境中。项目还坐拥万亩瑶湖优质的水域及景观资源,通过利用天然瑶湖湖面和湖滩,用人工填沙3万立方米的方式打造了一片极富海域风情的“黄金海岸”,被称为南昌的“马尔代夫”。

1132391295513.jpg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规划设计构思源自于滕王阁雄伟壮丽之意,用诗词之形,溯文人之雅,创墨客之境,最终形成“一轴两环三庭七院”的格局,以一轴与周边联动带动区域的整体发展。项目深谙现代园林美学,以围合式布局为主,以精雕细琢的匠心品质,匠筑现代生活的悠然和诗意。居于此,四时风光皆是盛宴,开启健康生态新生活;居于此,诗意鲜氧已成为一种日常,生活之美无处不在。

1132391295513.jpg

弘阳中梁时光天樾【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645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500元/㎡

楼盘地址:高新区航空路以东、紫阳东大道以北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64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返乡钜惠】新年焕新家,让爱归家限时购

煌盛熙岸大观|匠心筑园林,精筑自然里的生活美学

万科江右东方:以东方自在生活,实现传统与现代的碰撞融合

湖城大境金地广场:礼遇归家,综合体芯,返乡置业福利加磅

2022年第一拍!揽金约4.96亿!青云谱、青山湖两宗地块成功出让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