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34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广州路东延!首段即将完工!

发布时间: 2022-01-15 09:28:4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广州路东延建设是在2020年年底正式启动的,2021年10月,项目已开工路段主体已经基本完工,又经过数个月的推进,道路整体雏形已经基本呈现。

道路整体雏形已经基本呈现

从项目最新的施工现场看,已开工段道路主体结构全部完工,附属结构(人行天桥)也已经施工完毕,路灯完成了安装,景观绿化也基本完工,项目在完成道路清洁后,能具备通车条件。

项目区位

据了解,广州路东延(昌东大道-罗家二路)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西起昌东大道,东至罗家二路。项目主要新建道路全长约2700米,宽约50米-66米,人行天桥1座,地下通道2座,跨水系桥涵2座等。

微信图片_20220115084759.jpg

项目主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辅路为城市次干路;其包括包括西段/过渡段/景观大道段,主路双向六车道、辅路双向四车道;主路设计速度为60公里/小时、辅路设计速度为40公里/小时。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及交通、排水、桥涵、照明、绿化、征地拆迁、管线迁改、新建强电管沟等工程。

项目详细规划

微信图片_20220115084804.jpg

据了解,该项目估算总投资89810.02万元,其中工程费约56679.32万元,征地费5529.61万元,房屋拆迁费14919.6万元,新建电力管沟土建费11050.77万元,电力线路迁改费4338.18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115084807.jpg

项目正对东站站前核心区,是朝阳片区及城南片区进入东站的重要客运通道,也是东站站前区的景观通道。

微信图片_20220115084810.jpg

该项目昌东大道至规划二路段约1.1km已经基本完工,其余路段待完成拆迁后将正式启动,未来建成后,将对于整片东站区域的开发建设将起到十分重要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完善区域整体路网、形成东西向骨干通道。

今日楼盘推荐》》》保利大都汇【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91,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价格8000-102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广州路与博文路交汇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9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umeng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