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44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中海云麓里|新现代主义美学,以小见大的空间关系

发布时间: 2022-01-16 17:45:5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中海云麓里的户型如何?中海云麓里由世界500强千亿央企中海地产打造,秉承中海第五代精品的产品体系,承袭中海42年来不断研究与智慧迭代的成果结晶,立足客户需求原点,是云麓系标杆著作。

1718145232495.jpg

中海云麓里择址于人文宜居板块,打造“五心云端”智慧住区,通过5G智能系统、便捷生活系统、安全生活系统三大维度打造场域,八大装造生活系统,让生活更加省心安心。项目还以人体工程学为参考依据,承袭中海六大装修体系,采用一线品牌、装修团队等,在户型的打造上,从入户、玄关、餐厨、卫浴、客厅、卧室等方面,通过人居细节装修标准,启幕南昌智能居住想象。

1718145232495.jpg

下面来看看具体的户型类别:

A1-93㎡(三房两厅一卫)

1720065561790.jpg

93平的户型是全明布局,三开间朝南,三面南向采光,拥有全方位景观格局。L型全能厨房,打造清洗、摆放、操作的流畅烹饪动线,与餐厅相连,品味美食的同时还愉悦的心情;宽阔又气派的客厅与阳台相连,成为一家人畅聊与欢乐互动的天地;阔景阳台链接南向次卧,美好风景自然入室;卧室都打造有情景式观景飘窗,自成一方小天地,还可透过窗户看朝阳起,夕阳落。

B1-106㎡(三房两厅两卫)

1720065561790.jpg

106平的户型同样是全明户型,三开间朝南,南北通透。进门是玄关入户,一小方空间将门外喧嚣隔离在外,营造居家私属氛围;厨房、餐厅、客厅、阳台各自独立成区,却又相互联系,形成一派宽敞;餐厨相邻,让食物出锅即享,餐厅设有飘窗,一边进行采光,一边又能实现吃饭时赏景的小浪漫;南向阳台连接客厅与次卧,让阳光肆意入内,感受生活的温暖;套房主卧,享受独立卫生间,独享私密空间。

D1-145㎡(四房两厅两卫)

1720065561790.jpg

145平的户型属改善型住房,客厅与三卧室呈四开间朝南,四面采光让室内明亮郎阔,尽揽阳光与清风。客厅与餐厅独立分区,敞阔空间供社交宴请,让宾主尽欢;约7.4米的南向阔景阳台,既能作为衣被晾晒的生活阳台,又能成为助长雅兴的小花园或是茶室,花草盎然,怡情养心;北向的独立书房,让你拥有一个静谧思考的空间,也可于此享受自在阅读时光;奢适主卧配有独立卫浴,南向飘窗,尽享私密优雅。

1722017732794.jpg

中海云麓里【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170来电,或点击报名立减16888元优惠,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青岚大道与农机路交汇处(东华理工大学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17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新旅明樾轩:新奢美学,暖阳阔景美宅

华润万象城悦玺|赣江头排,万象缤纷,启幕商业新想象

赣电贵府:理想“家”境,懂生活的户型,梦想的栖居地

江铃瓦良格|大院阔庭、大有可享、大美不言,就在江铃墅

责任编辑: xiahouzhiw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