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1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南昌房贷利率又双叒叕下调了!首套房贷普遍5.40%

发布时间: 2022-04-20 09:37: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南昌房贷利率又双叒叕下调了!目前,南昌主流银行首套房房贷利率普遍在5.40%,而二套房房贷利率普遍在5.55%

可以看到,在首套房贷利率方面,除了平安银行因为额度不够的原因,导致房贷利率较高,其余银行基本都为5.4%,而二套房贷利率方面,大部分房贷利率都在5.55%。相比上个月首套房贷利率整体5.55%-5.60%,二套房贷利率整体5.70%-6.0%,可以看到,南昌在房贷利率方面又有了很明显的下降。

至于放贷速度,大部分银行表示目前额度充足,资料齐全,审批完就可直接放贷,一套流程下来,大概三天左右。

在4月15号的时候,央行发布消息决定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2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之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1%。这就是大家所说的“降准”

一般大家都知道,商业银行吸纳的存款是不能全部用来放贷的,必须按照法定比率留存一部分作为准备金,这个比率就叫做“法定存款准备金率”。而降准,降的就是法定存款准备金率。

举个例子,如果银行收到了100万存款,这100万存款并不能全部拿出去放贷,需要留存30万作为存款准备金,现在降准之后,就意味着银行需要留存的准备金减少了,可能只需要20万,那用于贷款的钱自然就增多了。

当流通到社会的货币增加,那么经济自然而然就会受到刺激,这就是房贷利率继续下降的因素之一。

【本次推选★★★江铃龙湖云璟【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542来电,欢迎报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3000元/㎡

楼盘地址:青云谱区迎宾大道施尧站地铁1号口旁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5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览:

百盛和园:公园式生活,当择洋房而居

南昌中海云麓里:云麓系迭代人居, 细节彰显品质实力

绿地新里城——理念更先进,生活更精彩,舒适更健康

【购房小贴士】后疫情时代,购房时这些居家生活细节要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 ganjianhu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