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197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规划调整?南昌红谷滩二七路过江隧道变锦江路跨江大桥!

发布时间: 2023-01-10 10:47: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南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南昌市红谷滩“北外滩”城市设计及控规优化》HGT105-A04-02、A06-01地块控规调整方案,该地块位于赣江北大道以西、闽江路两侧。

HGT105-A6-01地块

过江隧道,北外滩,凤凰洲
调整前

过江隧道,北外滩,凤凰洲
调整后

其中A6-01地块由原公园绿地调整为商务金融用地,用地面积为18122平方米,容积率为3.0,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建筑指引高度为120米。该地块临江侧预留过街人行天桥,方便地块与滨江市民公园联系。通过测算,该地块可计容面积约在5.4万㎡。

过江隧道,北外滩,凤凰洲
锦江路规划大桥

而在此次规划中还透露出锦江路将与规划大桥对接,而此前锦江路为二七隧道凤凰洲侧的出入口;原先的二七路过江隧道变成了大桥,初定命名为锦江路过江大桥,不知是否过江通道形式发生了变化?

如果规划为大桥,实际从建设难度到建设成本而言,都会比隧道小很多。但是对接道路锦江路目前的宽度确实相对过窄。

HGT105-A04-02地块

过江隧道,北外滩,凤凰洲
调整前

过江隧道,北外滩,凤凰洲
调整后

而位于闽江路以西,红谷北大道以南的HGT105-A04-02地块,原公园绿地调整为两个子地块,其中A04-02-01地块为旅馆用地,用地面积为13315.49平方米,容积率2.7,建筑密度≤40%,绿地率≥20%,指引高度为80米。地块可计容面积约为3.6万方。

A04-02-02地块依然为公园绿地,用地面积为26687.31平方米。

过江隧道,北外滩,凤凰洲

此次新增的旅馆用地以及商务金融用地仅一路之隔,都是在凤凰洲原绿化用地的基础上进行变更,不过目前未出现住宅用地,而是以配套用地为主,指引高度分别在80米和120米,也使得凤凰洲天际线更加饱满!

未来的凤凰洲滨江段将更加气派,也算是红谷滩区坚守标准的板块之一。

今日热销楼盘推荐:力高凤凰新天

【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926,或点击以下报名表单立享减16888元优惠,并享受三重礼活动。】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南昌市红谷滩区凤凰洲丰和北大道366号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926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推荐阅读:

2022年南昌人气较高的楼盘排行榜出炉!你关注的入榜了吗?

保利紫云商铺怎么样?央企品质,高得铺率,总价65万起!

南崇湖畔和光值得购买吗?拥享醇熟配套,创领青山湖东热度传奇!

绿梦洪州书院值得购买吗?新年焕新季,盛惠返乡时,单价10017元/㎡起!

责任编辑: wany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