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98群(2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交通枢纽站昌北机场站!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23-07-07 14:29: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近年来,南昌大基建不断发力!

围绕打造具有全国重要影响力的综合交通枢纽的目标,南昌市不断加快交通配套建设。

近日,昌九高铁机场段有了新突破!

项目最新进展

7月5日京港高速铁路南昌至九江段(以下简称昌九高铁)昌北机场1号隧道暗挖段顺利贯通,为后续昌北机场站顺利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

昌北机场站是集高铁、航空、地铁于一体的交通枢纽站属全线重难点控制性工程。机场1号隧道全长2126.89米。

项目最新规划

昌九高铁4标分正线和乐化联络线两部分,正线长度7.14千米,主要工程为“两隧1站”,即机场1号隧道、昌北机场站、机场2号隧道;乐化联络线长度共计12.284千米,主要工程为乐化东联络线特大桥双线桥、乐化东联络线特大桥左线桥、乐化东联络线特大桥右线桥。

其中昌九高铁机场1号隧道全长2126.89米,将为昌北国际机场高铁段、地铁站的连通打开格局。

5.jpg

昌九高铁项目正线137.72km,新建线路134.38km。自九江市庐山区庐山站引出,途经德安县、共青城市、永修县,进入南昌市,引入在建昌景黄高铁南昌东站,终至昌赣高铁何家村线路所,与既有昌赣高铁接轨。全线新建庐山南站、共青城东站、昌北机场站3个车站,改建既有庐山站和南昌东站。

6.jpg

建成后,将进一步释放客货运输能力,对江西省进一步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助力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实施,推动沿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今日楼盘推荐》》》恒茂庄园【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020,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800元/㎡

楼盘地址:新建县新建县105国道溪霞风景区内

楼盘电话:400-819-6528 转 02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caowe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