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拼团购房23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老城区打造“金角银边”!首宗微型地块要出让!拟于7月底前完成!

发布时间: 2023-07-07 15:42:0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为深入贯彻我市“补短板、强弱项、惠民生”的城市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大南昌市中心城区微型地块的合理利用,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对中心城区收储在库的微型地块开展了实地调研,着力在“城市功能补短板、市民生活增品质”上做文章,力争将城市建设中的“边角余料”打造成为“金角银边”。

近日,位于老城区包家巷地块又有新进展!

地块拟于7月底前出让

a.jpg

近日,南昌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贺多多带队亲赴东湖区包家巷,对拟定于7月底前出让的首宗微型地块——JC301-C09地块进行了实地踏勘,听取了地块出让前期相关准备工作情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东湖分局和东湖区东控公司有关领导、市测绘公司、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踏勘。

地块详情

b.jpg

JC301-C09地块位于东湖区包家巷以东,出让面积约为3.8亩。

规划用途为社会停车场用地,周边紧邻东湖交警大队、南昌市培智学校、百花洲街道桂旺巷社区,附近还有工人文化宫、建德观商业小吃街等,常住居民十分稠密,商业人流较为频繁。

此次微型地块供应将有助于缓解包家巷周边停车难的问题,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使居民生活和办事更为便利。它的出让也将拉开南昌市加大微型地块利用的序幕!

今日楼盘推荐》》》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售楼部电话:400-819-6528转850,或点击报名享受立减16888元优惠。】

查看相册

交投融创美的青山印

16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0㎡);4室(118㎡);4室(122㎡);

地址:[东湖]南昌市东湖区青山湖七里街398号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9-6528 转 850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caowenx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